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浪琴 心月系列

升序

心月腕錶系列

浪琴錶Longines超越一世紀的奢華鐘錶工藝

浪琴錶為瑞士著名的奢華鐘錶製造商,由Auguste Agassiz於1832年在瑞士聖耶米鎮創立,與兩位伙伴Henri Raiguel及Florian Morel一起努力研發經典、高雅的優質腕錶。浪琴錶Longines的名字由來,是由於Auguste Agassiz的侄兒在1862年繼承了品牌,並於1866年在蘇士河右岸的Les Longines地區購置土地及建設鐘錶工廠,品牌因而得名。浪琴錶配上翅膀的沙漏形標誌早已成為鐘錶業界的經典,更是少數從未更改而仍然活躍至今的鐘錶標記,足證品牌對奢華鐘錶的熱誠,其出品亦蘊含了浪琴錶超過180年的工藝及魅力,成為鐘錶收藏家必備的經典腕錶。

浪琴錶推出很多不同系列的腕錶,各具特色及功能,包括浪琴錶傳奇復刻潛水腕錶Longines Legend Diver、浪琴錶康卡斯潛水腕錶Longines HydroConquest、浪琴錶康卡斯腕錶Longines Conquest、浪琴錶復刻腕錶Longines Heritage及浪琴錶旗艦復刻腕錶Longines Flagship Heritage等,當中更有特別為女士而設的浪琴錶心月腕錶系列Longines PrimaLuna,設計匠心獨運。

Longines PrimaLuna恰如明月照耀

浪琴錶於2009年首次發行專為女士而設的浪琴錶心月腕錶系列Longines PrimaLuna,以皎潔明月作為設計靈感,選用精緻打磨的精鋼材質打造腕錶的圓滑線條,配襯以閃爍美鑽、高雅銀色及白色、或珍貴珍珠貝母打造的錶盤,尤如晚上璀燦星光與月亮互相輝映,非常適合展現女士溫柔、優雅的個性。浪琴錶心月腕錶系列Longines PrimaLuna繼承了品牌精緻典雅的工藝,錶盤採用簡潔而清晰的設計,時刻用上經典的羅馬數字,

配上藍鋼指針,並以頂級藍寶石水晶鏡面封存,見證時間流逝,完美展現品牌的經典美學。腕錶的錶殼亦經精心設計,以雙錶殼設計配以圓滑的流線形錶耳,於女士纖幼的手腕上貼服而流暢,更加不失優雅。

月相顯示為簡潔設計增添色彩

品牌更透過浪琴錶心月腕錶系列Longines PrimaLuna更發行別出心裁的月相女士腕錶型號,腕錶的錶殼為30.5mm,非常適合女性配戴,錶盤同樣備有霧面白色及珍珠母貝款式可供選擇,簡潔而優雅,錶盤上綴有羅馬數字或更為高貴、精緻的閃爍鑽石作為時刻,設計重點在於6時位置的藍色半月型月相顯示,為經典錶盤添上時尚玩味,同時亦再次顯現浪琴錶的卓越製錶工藝,此月相顯示設計除為腕錶式增添迷人色彩,亦對浪琴錶心月腕錶系列Longines PrimaLuna作出呼應,以半月設計比喻優雅女士的柔美,同時亦以月亮至古以來常被用來判斷時間和日期來代表品牌腕錶的永恆經典,不只是日常配戴的款式,即使女士於正式場合配戴,亦為奪目驚艷。系列腕錶搭載L296石英機芯,精準而可靠。品牌多年來亦一直貫徹始終,每一枚浪琴錶均完全在瑞士製造,並經過嚴格的品質檢定,完美演繹瑞士鐘錶的超凡藝術,為鐘錶愛好者夢寐以求的經典腕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