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浪琴 典藏系列

升序

浪琴錶典藏腕錶系列

浪琴錶擁有超過180年的悠久歷史,於1832年由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創立初時原以Comptoir Raiguel Jeue & Cie命名,並與兩位合伙人及Florian Morel一同發展此奢華鐘錶品牌。Auguste Agassiz的侄兒於1862年繼承了公司,延續品牌對鐘錶研發的熱誠。他更於1866年在蘇士河右岸的Les Longines地區購置土地及建設鐘錶工廠,成為了浪琴錶品牌及其名字的起源。

浪琴錶Longines精準時計全球認可

在20世紀腕錶興起的年代,浪琴錶亦蓬勃發展起來,大規模改建工廠,希望藉此投資令品牌加速成長。憑藉其精準的計時功能及卓越的鐘錶表現,品牌於1912年開始涉足體育界,成為了當年於巴塞爾舉行的瑞士聯邦運動會的官方計時鐘錶。浪琴錶並未有停步,及至1927年,品牌成為了飛機師腕上的良伴,並同完成了世界上第一次環大西洋飛行,整個飛行旅程歷時33小時30分鐘,足證浪琴錶精準及耐力的表現。自動上鍊腕錶在20世紀非常受歡迎,浪琴錶也不遺餘力,繼續研發及生產創新的腕錶技術,甚至為品牌贏得了多項榮譽。浪琴錶在20世紀80年代更在鐘錶史上作出了重大的突破,擁出數款打破世界紀錄的超薄腕錶,厚度僅有1.98 mm。

浪琴錶推出很多不同系列的腕錶,各具特色及功能,包括浪琴錶傳奇復刻潛水腕錶Longines Legend Diver、浪琴錶康卡斯潛水腕錶Longines HydroConquest、浪琴錶康卡斯腕錶Longines Conquest、浪琴錶復刻腕錶Longines Heritage及浪琴錶旗艦復刻腕錶Longines Flagship Heritage等,當中更有特別以復古設計作主調,優雅非常的腕錶,浪琴錶典藏腕錶系列Longines Evidenza正是當中的佼佼者。

Longines Evidenza復古風潮

浪琴錶典藏腕錶系列Longines Evidenza的設計以1925年的古典錶款作靈感,以酒桶造型的錶盤作為系列標誌,此設計其實是源自恆久傳承的款式,歷史可追溯至1911年。20年代對世界來說是一個革新的年代,不同領域快速發展,

衍生了很多突破的產品。時尚圈當然也不遑多讓,設計師拋開了過往的傳統概念,在設計當中加入了很多精緻、新鮮的元素,為顧客帶來全新的體驗和驚喜,而浪琴錶典藏腕錶系列Longines Evidenza的設計靈感正是來自20年代的經典腕錶,繼承了古典美學,為現代人重現當年的時尚及風華,復古品味與歷史悠久的浪琴錶品牌不謀而合。

Longines Evidenza的標記

系列的酒桶型錶盤辨識度極高,而浪琴錶亦是最早開始以酒桶型作為錶盤的設計品牌之一,讓這款標誌性的腕錶成為經典。浪琴錶自2003年系列推出以來,備有不同的男士及女士款式,均以奢華優雅的錶款帶出典雅的復古韻味,更可作情侶腕錶配戴。每款出品均具備自己的特色,包括錶盤刻有如指紋的紋路、銀色錶盤配上極具個性的藍色阿拉伯數字及指針,女士錶款更備有鑲鑽款式,更顯高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