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Casio

卡西歐

升序

卡西歐

從1946年起,日本著名鐘錶品牌卡西歐一直以創新思維製作出多個系列的奢華腕錶,並以其出色、新穎的腕錶款式及實用、與別不同的功能作賣點,搶攻世界各地的奢華腕錶市場。

卡西歐由工程師樫尾忠雄在1946年於東京創立,此日本鐘錶鉅子以其與時並進的發明見稱,並風行全世界,品牌於成立初期已訂下目標成為首屈一指的鐘錶製造商,並以出品標誌性的腕錶為日本鐘錶品牌奠下了全球性的革命,在高級手錶市場佔了重要一席。卡西歐品牌原本受到1949年在日本舉辦的商貿展覽所啟發,製造了自家品牌的專業計算機,並於8年後再創新猶,推出卡西歐的首部全電子複合型計算機,品牌乘勝追擊,研發出更多不同的電子產品,包括音響零件、相機及樂器等,各項新奇及出色的產品推出市場後令卡西歐聲名大噪,旋即成為日本電子產品的代名詞。卡西歐在1974年加入鐘錶製造行列,並發表品牌的首隻電子腕錶,名為Casiotron,更備有自動日曆功能,公司從此便一直利用其開發計算機的經驗及技術,繼續製作更多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腕錶。

卡西歐電子錶

卡西歐一直致力於研發創新的電子技術,並把它們與腕錶結合,增強手錶的功能和實用性。品牌於80年代推出了首隻結合了溫度計與可翻譯1500個日文詞彙至英語功能的電子腕錶,成為了全球首創的功能性腕錶。卡西歐亦在差不多時間推出標誌性的CFX-400型號計算機腕錶,及後更因此功能手錶大受歡迎,令其大量製造及研發更多款式,使計算機腕錶成為卡西歐的經典產品。卡西歐的腕錶發展在80年代極為活躍,後來更推出了Data Bank 腕錶,即結合計算機和資料庫功能的電子腕錶,當中的資料庫可儲存預約日程、聯絡人電話及地均等,對那個時代來說就有如現時的智能電話一般的發明,它亦造就了Data Bank腕錶系列的誕生,更一直流傳至今。

卡西歐著名腕錶

卡西歐Casio G Shock是品牌最耀眼的腕錶系列,其實G Shock早在1981年面世,其名字正是來自克服地心吸力震動的設計概念,品牌朝著「Triple 10」的目標致力開發這新的G Shock腕錶系列,三個目標的「10」代表:

可抵禦從10米高處下墜的撞擊;

可抵禦從10個大氣壓單位的水壓;

電池壽命可達10年。

此新產品花了卡西歐的專業團隊兩年時間研發及通過下墜撞擊測試,創作出獨特的中空錶殼結構,以支援其懸浮在樹脂「墊褥」上的石英機芯,並造就了第一隻 G Shock DW-5000C於1983年誕生。卡西歐往後繼續推陳出新,製作更多新型號的 G Shock腕錶,當中每隻出品均能抵禦撞擊及震盪,並配置了計時、倒數及防水功能,既實用又時尚型格,成為男士強悍硬朗的標記,同時令卡西歐的腕錶成為高級手錶市場的獨特之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