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Hublot

宇舶

升序

宇舶錶的創立

宇舶錶在鐘錶界可說是後起之秀,此瑞士鐘錶製造商於1980年在備受世界注目的巴塞爾國際珠寶鐘錶展首次面世,是最年輕的瑞士高級腕錶品牌之一,更被譽為完美造就融合的藝術(the art of fusion)的手錶工匠。 宇舶錶由面世開始已專注出產高質素的奢華腕錶,以華麗設計及高貴製作物料見稱。品牌由來自意大利的Carlo Crocco創辦,他年輕時便於由親人開設的意大利著名鐘錶公司Binda工作,自小受精緻的製錶工藝所薰陶,並一直懷著創立自己品牌的夢想。由創立宇舶錶品牌開始,Crocco除繼承了家族精細的製錶技術,亦一直本著突破框框的創新精神,致力製作獨特設計的腕錶,這份對製錶工藝的熱誠奠定了其事業成功的基石。

Crocco第一隻出產的手錶名為「Hublot」宇舶,即法文的舷窗,首度面世已旋即獲得世界各地的手錶愛好者垂青。此「宇舶錶」以金色錶殼配以橡膠腕帶,橡膠錶帶於當時的鐘錶界其不常見,因此其設計一鳴驚人。成就此產品背後有一段非凡的故事,Crocco於三年間投放了超過100萬元,只為尋找至為適合手錶腕帶,他要求錶帶不易脫色、不易磨蝕及斷裂,亦希望它能功能與創適兼備,憑藉他的毅力與意志,終於研發出不易斷裂和沾污的橡膠錶帶,亦成為宇舶錶的特色之一,為了消除橡膠的獨有氣味,品牌更於腕帶加入雲呢拿香氣。

宇舶錶的發展

宇舶錶在1980年的巴塞爾國際珠寶鐘錶展面世後,其運動型而時尚的設計受到世界各地的皇室所青睞,包括希臘、西班牙與瑞典的國王及摩洛哥王子的喜愛,這黑色錶盤配以舷窗設計錶殼及黑色橡膠錶帶的舒適腕錶亦從此成為了宇舶錶的記號。直至2004年品牌委任市場學奇才 Jean-Claude Biver成為公司總裁,以「融合的藝術」(Art of Fusion)作為宇舶錶的發展方向,成了品牌的轉捩點,讓其更上一層樓。

Biver亦銳意推出宇舶錶的全新旗艦系列Big Bang Chronograph,往後品牌更成為首個與運動界合作的奢華手錶品牌,成為多項著名運動盛事的指定官方手錶,包括一級方程式賽車、法拉利、曼聯球會及2010年世界盃等,奠定其運動班腕錶舉足輕重的地位。現時宇舶錶於全球各地設立超過50間專門店,備受追捧的型號除了Hublot Big Bang,亦有King Power、玫瑰金Big Ban、MP range及極為精緻的Tourbillion等,以跨越時代的設計見稱,成為追求新穎而別具個性的腕錶愛好者新貴。

宇舶錶經典系列

以下介紹宇舶錶兩個注目系列的腕錶:

宇舶錶 Big Bang
Big Bang系列自2005年出產起一直備受歡迎。手錶利用了奢華鐘錶界內可說是創新的物料,44mm的錶殼綴以陶瓷錶圈,易讀的錶盤以碳纖維製成,內裡鑲嵌了ETA4100機芯。Big Bang系列多年來推出了不同的顏色及物料設計組合,總為鐘錶愛好者帶來驚喜,但其亦一直忠於原有設計,於業界享負盛名。

宇舶錶 Classic Fusion
宇舶錶於2010年推出Classic Fusion系列,為極受歡迎的Big Bang系列簡約版,其設計以為簡約錶盤為主要賣點,保留了Big Bang經典的舷窗設計錶殼、突出的時刻及指針。Classic Fusion分別推出42mm及45mm的型號,並有精鋼及玫瑰金色錶殼可供選擇,錶盤設計亦分為黑色錶盤配上金色或精鋼錶圈,以及較為運動型格的碳纖維錶盤配上陶瓷錶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