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宇舶

宇舶 Classic Fusion系列

升序

Classic Fusion腕錶系列

宇舶錶(Hublot)誕生於1980年,可算是瑞士高級腕錶界後起之秀。面世首年其銷售額即以百萬美元計,被譽為充分體現融合藝術(the art of fusion)的新一代錶匠。公司創辦人為意大利設計師卡勞‧高洛高(Carlo Crocco),他離開意大利著名腕錶公司Binda後自立門戶,推出的首隻手錶以法文「Hublot」命名,解作舷窗。此錶以金色金屬錶殼配上千錘百鍊而成的不脫色兼耐磨耐損的橡膠錶帶,堪稱首家融合貴金屬及天然橡膠來製錶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成功在鐘錶界掀起了一場革命。自此宇舶錶就以它的融合藝術造詣在頂級腕錶界佔上一席之地,它的每隻腕錶都是結合科技、美學、高貴與典雅的藝術品。

2005年首度推出Big Bang取得空前成功後,宇舶錶於是繼續精益求精為Big Bang創製出更多不同系列,及至2010年,宇舶錶迎來另一個里程碑——成為2010世界盃兼史上首個官方手錶品牌之餘,品牌更推出了第一款完全自主生產的機芯Unico,亦為此推出了專屬的Big Bang Unico系列,同年,Classic Fusion系列亦隨之面世。

Classic Fusion系列的簡約美

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系列堪稱Big Bang系列的簡約版,其俐落尤其體現於錶面設計上。惟其42mm或45mm錶面簡約之餘亦保留了Big Bang系列的經典舷窗設計。此系列腕錶由上述嶄新超薄Unico原廠機芯驅動,承傳了Big Bang專業的同時,卻自帶一份流麗的簡約美,故甫推出即在瑞士巴塞爾錶展創下銷售新記錄。

Classic Fusion自推出以來一直極具人氣而且話題不斷,其中一個主要原因就是源於它五花百門、屢創新猶的對外合作。例如與藝術家李察‧柯連斯基(Richard Orlinski)合作推出紅色或綠色陶瓷錶品,為系列腕錶帶來全新視覺效果;又與法拉利合作推出富超級跑車設計風格的腕錶,與品牌一向熱衷與體育界,包括曼聯、國際足協、F1、美洲盃帆船賽等,合作的方針互相呼應。  

Classic Fusion著名腕錶

Classic Fusion腕錶系列Chronograph Black Magic Bracelet Automatic Black Dial Ceramic Men's Watch 520.CM.1170.CM

Classic Fusion的計時碼錶(Chronograph)一向不乏捧場客。此錶以堅固而輕盈的黑色陶瓷鍛造錶殼和錶帶,全黑質感瑰麗而耀眼,將Classic Fusion的簡約美推向極致,適合一眾都會男女佩戴。

Classic Fusion腕錶系列Ferrari GT 3D Carbon Automatic Skeleton Dial Carbon Men's Watch 526.QB.0124.VR

品牌自2011年與法拉利結盟後一直不斷締造經典。此腕錶的圓形錶殼跟錶耳一體成形,與法拉利跑車的流線外形相呼應;兩支計時針、錶冠及按鈕都用上法拉利招牌紅色突出主題;機芯則採用Unico自製機芯。此錶可謂形神俱備,充分體現宇舶錶與法拉利追求創新及卓越的領先精神。

Classic Fusion腕錶系列Titanium King Gold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511.NO.1181.LR

這款大三針腕錶設有鑲上螺絲的錶圈,乃Hublot其中一款最具標誌性的設計,線條流麗,外型簡樸而高雅,極具個性風格。此錶以45mm鈦金屬錶殼及橡膠錶帶,搭載HUB1112自動上鏈機芯,尤其適合一眾沉實而講究的用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