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Oris

豪利時

升序

豪利時

豪利時鐘錶公司(Oris)於1904年由Paul Cattin及Georges Christian在瑞士Hölstein成立。在過去百多年,豪利時Oris一直用心製作機械鐘錶,並以其標誌性的紅色自動盤聞名於世,品牌的出品遍及不同類型,包括為航空、水上運動、甚至音樂界設計獨特的腕錶。憑其創新的設計精神,豪利時Oris每年均以新的腕錶型號閃亮巴塞爾鐘錶展,於2019年的活動當中,品牌亦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更推出10隻令收藏家引頸以待的腕錶,包括縷空的Artelier及Artix GT。

從未停步的豪利時Oris

豪利時Oris兩位創辦人為製作完美腕錶竭盡所能,於品牌成立後兩年已興建了第二間工廠用作鑲嵌部件,及至1925年,豪利時Oris已在瑞士總部Hölstein附近設立了五間工廠,同年品牌正式轉型,把其鐘錶事業邁向國際,從1910年代就起為飛行員設計及製作懷,轉為製作腕錶。 品牌此後繼續其創新精神,可惜到了1934年,世事未盡如人意,瑞士政府禁止鐘錶製造在未經政府同意下開發新技術,當時使用鬧鐘擒縱裝置機芯的豪利時Oris受到重大打擊,因其機芯的精準度較其大部分競爭對手為低。在鍥而不捨的精神推動下,及至1936年,品牌才研發出自家的擒縱裝置,加上早前於比爾成立製造錶盤的工廠,豪利時Oris聘用了很多手藝高超的製錶工匠,匯聚了業界的人才。

豪利時Oris著名腕錶

豪利時Oris推出了首款配以超大錶冠的飛行員腕錶,並以Big Crown腕錶系列命名,有了立體的錶冠,飛行員即使穿戴著厚重的皮製手套,依然能輕易重置手錶。豪利時Oris一直珍視品牌的悠久歷史,因此Big Crown腕錶系列直至今天仍然為其引以為傲的產品,完美展現了復古風格與現代製錶技術的融合,腕錶以駕駛艙作為創作靈感,優雅而具備實用功能,並備有Big Crown Propilot 114機芯,以01 114 7746 4063-Set 5 22 15FC為例,其鑲嵌了40顆寶石的手動上鍊機芯具有10天動力儲備及第二時區功能,確保用家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可精準查閱時間。Big Crown腕錶系列更在2019年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上再次現身, 01 748 7756 4064-07 8 22 08型號配備了精鋼錶殼及錶帶和自動上鍊的GMT機芯。

雖然豪利時Oris的手錶廣泛採用自動機芯,但其實品牌自面世以來,亦以手動上鍊的機芯製作了數十年耐用的腕錶。豪利時Oris第一隻備有自動機芯的腕錶在1952年才推出市場,601機芯非常準確,而且備有動力儲備顯示,是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亦是開發潛水腕錶的重要引子。豪利時Oris最為注目的出品必屬其潛水腕錶莫屬,特別是豪利時Oris1965年出品的型號,面世當時為非常全面的潛水腕錶,專為探索海底世界而設,配備60分鐘的單向可旋轉錶圈。品牌深知其懷舊潛水腕錶的吸引力,並於2015年的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推出一隻現代版,名為Divers Sixty-Five,復刻1965年該隻潛水腕錶的光芒。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