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豪利時

豪利時 潛水系列

升序

Divers 腕錶系列

豪利時(Oris)的歷史始於1904年,由兩位來自瑞士鐘錶重鎮勒洛克勒(Le Locle)的製錶師保羅‧卡甸(Paul Cattin)與喬治斯‧基斯頓(Georges Christian)於瑞士荷斯坦(Hölstein)創立。品牌名稱「Oris」乃取自荷斯坦近郊的河谷名稱,時至今日品牌仍然以該鎮作為基地。豪利時是極少數純粹製造機械腕錶的瑞士鐘錶品牌之一,早在上世紀中葉已蜚聲國際,於1982年以Oris SA之名成為獨立製錶的高級腕錶品牌至今。豪利時以製作飛行員錶、潛水錶、賽車錶等功能性腕錶而享負盛名,其標誌性紅色自動盤於2002年獲正式註冊為公司商標,鑄刻在自動盤上的「Swiss Made Oris High Mech(瑞士製造Oris高精密機械錶)」字樣正好彰顯豪利時百多年來對機械腕錶工藝的執着、嚴謹、精湛與傳承。

根據官方的說法,在豪利時浩瀚的腕錶宇宙中共有四個「豪利時世界(Oris Worlds)」,也就是涵蓋所有腕錶系列的四個類別,分別是潛水(Diving)、飛行(Aviation)、文化(Culture),以及賽車運動(Motor Sport),其中潛水腕錶堪稱豪利時最為人熟悉及稱許的類別。Divers腕錶系列誕生於1965年,是豪利時推出的首個潛水腕錶系列,也是品牌跳出飛行類腕錶框框,正式成為多元化功能性腕錶品牌的一大里程碑;100米防水功能、單向旋轉錶圈、弧形鏡面、螢光時標等元素,讓當年一鳴驚人的Divers腕錶成功為品牌在潛水錶界奠下基石。經過逾半世紀的發展,豪利時的潛水錶款雖已演化出Prodiver及Aquis另外兩個腕錶系列,然而Divers腕錶系列依然歷久不衰,不斷推陳出新,無論是大三針日期錶款還是計時碼錶錶款,皆憑着其傳統外型及經典的夜光圓點時標俘虜一眾潛水錶迷。品牌更於2015年,也就是首枚Divers腕錶誕生五十週年之際,推出Divers Sixty Five腕錶系列,以六十年代的復古造型搭載最先進的現代製錶工藝,完美復刻當年的深海經典。

Divers的六十年代

上世紀六十年代,是豪利時品牌歷史中的輝煌一頁。回說上世紀三十年代至六十年代,豪利時被瑞士的腕錶法規約束了逾三十年,期間機芯的槓桿式擒縱結構被禁止使用,惟品牌並沒有因此而止住發展步伐,仍於1952年推出首款配備動力儲存指示器的自動上鏈機芯腕錶,成了其後誕生的Divers腕錶的引子。及至1965年Divers面世、1966年腕錶法規被取消,以及1968年獲得首個天文台錶認證,促成品牌於六十年代末成為世界十大鐘錶公司之一。因此,將Divers腕錶系列說成是豪利時中興之始也絕不為過。

Divers著名腕錶

Divers腕錶系列Divers Sixty-Five Automatic Green Dial Men's Watch 01 733 7707 4337-SET

此錶乃Divers Sixty Five復刻腕錶系列的其中一員,也是品牌與日本牛仔布製造商桃太郎(Momotaro)合作推出的獨家特別版。錶殼設計帶有青銅和不銹鋼,並搭配由桃太郎牛仔布製成的錶帶及飾有該品牌知名的出陣條紋,獨特而時尚。大三針佈局由綠色錶盤及金色時標及指針細膩演繹,既優雅亦大方。

Divers腕錶系列Divers Sixty-Five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01 771 7744 4354-07 8 21 18

此錶同屬Divers Sixty Five復刻腕錶系列,屬計時碼錶錶款。原色精鋼錶鏈襯上43mm精鋼錶殼,黑色錶圈呼應圓形黑色錶盤,神秘而雅致。計時碼錶雙顯示器均衡置於3點及9點鐘位置,刻度、指針及時標以金黃色打造,襯在黑色錶面上更見動人。搭載100米防水功能,躍動於深海無往而不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