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豪利時

豪利時 時間之冠

升序

認識更多TT1腕錶系列

豪利時(Oris)的歷史始於1904年,由兩位來自瑞士鐘錶重鎮勒洛克勒(Le Locle)的製錶師保羅‧卡甸(Paul Cattin)與喬治斯‧基斯頓(Georges Christian)於瑞士荷斯坦(Hölstein)創立。品牌名稱「Oris」乃取自荷斯坦近郊的河谷名稱,時至今日品牌仍然以該鎮作為基地。豪利時是極少數純粹製造機械腕錶的瑞士鐘錶品牌之一,早在上世紀中葉已蜚聲國際,於1982年以Oris SA之名成為獨立製錶的高級腕錶品牌至今。豪利時以製作飛行員錶、潛水錶、賽車錶等功能性腕錶而享負盛名,其標誌性紅色自動盤於2002年獲正式註冊為公司商標,鑄刻在自動盤上的「Swiss Made Oris High Mech(瑞士製造Oris高精密機械錶)」字樣正好彰顯豪利時百多年來對機械腕錶工藝的執着、嚴謹、精湛與傳承。

根據官方的說法,在豪利時浩瀚的腕錶宇宙中共有四個「豪利時世界(Oris Worlds)」,也就是涵蓋所有腕錶系列的四個類別,分別是潛水(Diving)、飛行(Aviation)、文化(Culture),以及賽車運動(Motor Sport)。賽車運動類腕錶雖然是品牌運動腕錶的後起之秀,惟其錶款的精巧與型格的細節足以讓其在所有賽車錶迷的錶架上佔上一席之地。豪利時的賽車運動類腕錶史始於1970年誕生的Chronoris腕錶系列,不斷的演練與進化讓這類腕錶幾乎每一枚都是機械與科幻、速度與型格的臻美結晶,例如誕生於2001年的TT1腕錶系列就是一個以時尚的賽車線條及賽場上的高性能為設計核心的型格臻品。系列以計時碼錶錶款打響頭炮固然不難想像,難得的是腕錶設計上亦充分承襲賽車之風,領先世界地破天荒採用硫化橡膠頂圈,充分展現F1賽車風格。

「TT1」是一個賽車界的術語,是美國的全國汽車運動協會(National Auto Sport Association [NASA])所舉辦的賽車比賽中一個評定車輛調整後重量與功率比例的評級,該評級標準共有七個評級,計有無限制類別的TTU,以及局部限制的TT1至TT6。顧名思義,豪利時的TT1腕錶系列就是一個講究細節的賽車類腕錶,精準的刻度、瀟灑的外觀,加上冷酷而時尚的材質,讓TT1系列成為兼具活力與型格、不可多得的運動腕錶。

TT1腕錶系列TT1 Engine Date Automatic Skeleton Dial Men’s Watch 01 733 7752 4124-07 8 24 08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鏤空日期錶款,迷人的立體雕刻及多層次錶盤細膩展現腕錶的機械之美。三鏈節精鋼錶鏈襯以42mm圓形精鋼錶殼,銀白色指針與時標均衡地置於灰黑色的鏤空錶盤之上,加上錶面中央的日期刻度圈,讓錶面呈現仿如渦輪一樣的外觀,精巧而時尚。

TT1腕錶系列TT1 Chronograph Grey Dial Men's Watch 01 674 7659 4163-07 8 25 10

此錶以精鋼為主軸,三鏈節精鋼錶鏈襯上45mm圓形精鋼錶殼,再配以細緻的錶冠、雙按鈕,以及測速儀刻度錶圈,雅致而動人。錶面佈局簡約易讀,灰黑色錶盤綴以銀白色鏤空指針及特大「3」及「9」阿拉伯數字時標,鮮明而清晰。呈現計時功能的小針盤別致地採用兩個加半個的設計,再襯上紅色指針,優雅非凡。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