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IWC

萬國

升序

IWC萬國錶的發展

瑞士奢華手錶品牌IWC萬國錶於1868年創立,糅合傳統製錶工藝及創新技術,製作美侖美奐,別具個性的腕錶。IWC萬國錶由美國工程師及製錶工匠Florentine Ariosto Jones遷往瑞士後成立,他在設立自己的品牌之前曾於波士頓著名的鐘錶公司E. Howard Watch and Clock Co.學藝,醉心於鐘錶工藝的Jones在20多歲時已成為副總監,但他始終以成立自己的品牌作為目標。為一完夢想,他帶著一顆充滿熱誠的心前往瑞士,期望以瑞士的悠久工藝結合美國創新的技術,創立一個更上層樓的鐘錶品牌。Jones在瑞士見識到不同的現代製錶工具和機器,並努力找尋一班熱衷於製錶的瑞士工匠和適合作為IWC萬國錶總部的地方。

他在瑞士的旅程並非一帆風順,在瑞士西部已立門戶的製錶工匠皆質疑他的商業計劃,而且不肯與他合作。但憑藉他鍥而不捨的耐性,終在北部沙夫豪森區找到第一位瑞士夥伴,富有經驗的懷錶工匠Johann Heinrich Moser。Jones需要大量電力以讓他的新型器材運轉,Moser當時正好建立了一間水力發電廠,於是Jones就可利用萊茵河的水力作為可靠的電源,IWC萬國錶的總部亦正式在沙夫豪森建立,品牌於數年後成立自己的工廠,而位於Baumgarten的總部一直沿用至今天。

IWC Pilot飛行員腕錶

IWC Big Pilot 大型飛行員腕錶系列
此IWC 大型飛行員腕錶系列腕錶應被稱為飛行員的超級手錶。其大錶殼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其機芯更是由位於瑞士沙夫豪森的總部工廠出品。Big Pilot首於1940年代面世,專為軍用而設,直到今天,其最新型號依然保留以往的軍事特徵。Big Pilot的自動機芯擁有7天動力儲備,而比勒頓自動上鏈系統亦為其提供穩定可靠的性能,軟鐵內殼更能保護機芯免受磁場影響。

IWC Pilot飛行員腕錶系列
IWC萬國錶於30年代中期推出IWC 飛行員腕錶系列系列腕錶,專為民航機師而設。除了可不受磁場效應影響的機芯外,亦可抵禦攝氏零下40度至40度的溫差,在極端溫度下依然能暢順運作。系列當中包含Double Chronograph、Chronograph Automatic、UTC及Mark XVI,各型號有型格黑色和經典銀色作選擇,時針、分針及錶盤皆綴以發光物料,確保在夜間依然能清晰閱讀時間。

IWC萬國錶旗艦系列

IWC萬國錶多年來推出很多外型亮麗而性能實用的腕錶,適合於不同場合配戴,以下為大家介紹IWC旗艦系列,相信總有一款適合你。

IWC Portuguese 葡萄牙腕錶系列
IWC 葡萄牙腕錶系列系列擁有多個款式,均完美反映沙夫豪森工匠的悠久傳統。系列於1939年以Ref.325首次面世,靈感源自葡萄牙人的腕錶。品牌於1993年為Portuguese系列添加一款限量版手錶,往後亦陸續推出優雅、引人注目的大錶盤設計。IWC萬國錶於2014年紀念 IWC Portuguese系列誕生75週年,推出令人難以忘懷的經典款式Portuguese Annual Calendar IW503501、Portuguese Perpetual Calendar Digital Date-Month IW397201及Portuguese Hand-Wound Eight Days IW510205。

IWC Portofino柏濤菲諾腕錶系列
IWC柏濤菲諾腕錶系列於1970年代推出市面,以瑰麗典雅作設計賣點。其自動上鍊機芯擁有42小時動力儲備,錶殼設計讓腕錶可防水30米,確實為時尚而可靠的選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