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Zenith

真力時

升序

真力時

真力時Zenith以其忠於創立時的精神見稱,在過去的155年,品牌一直在其創立的地方努力不懈地製造奢華手錶。創辦人Georges Favre-Jacot精於製錶工藝,而且曉有才華,因其對品牌出品質素的執著,而成為世界第一個要求所有製錶過程均在其工廠內完成的鐘錶製造商,直至今天,真力時Zenith依然是世上少有的奢華鐘錶品牌能在自家工廠內生產所有零件。Favre-Jacout於1865年便在瑞士勒洛克勒創立了自己的鐘錶公司,當時年僅22歲的他是鐘錶學徒,對鐘錶機械已有一定認識。Favre-Jacout從一開始便要求每個工序均在自己的工廠內進行,以確保出品的品質,與當時傳統的製錶流程截然不同,此與別不同的決定令其品牌的鐘錶技術發展至頂峰,並於1911年正式命名為真力時Zenith,躋身世界知名的奢華手錶品牌行列。從開始製作到完成,每一隻真力時Zenith手錶都需要在其瑞士總部花上9個月的時間,而且必須經過嚴格的測試程序,確保每隻腕錶的品質均達到標準。

憑其認真製作及卓越工藝,不難想像真力時Zenith為何受到世界各地很多鐘錶收藏家的擁戴,亦獲不少舉足輕重的人物賞識及配戴,包括印度國父甘地、於20世紀初成為首位踏足南極和北極的挪威冒險家Roald Amundsen、摩納哥王子Albert I及曾表演4分20秒降傘自由落體的奧地利跳傘專家Felix Baumgartner等。以下來認識一下真力時Zenith著名的腕錶型號:

真力時Zenith El Primero腕錶系列

真力時Zenith在1969年推出了首款集多功能於一身的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此機芯直到今天依然是最精確的系列機芯,可測量十分之一秒的極短時間,即可高速轉動,達到每秒10次滴答聲或每小時36,000次振動的驚人速度。真力時Zenith El Primero腕錶系列是真力時Zenith的歷史上最著名的手錶之一。 真力時Zenith El Primero腕錶系列的另一項創新特式是具備50小時的動力儲存,這對於如此高頻率的機芯來說是極為超卓的表現。該機芯更配備了日期顯示裝置,但其尺寸竟能縮小至僅6.5毫米厚,直徑29.33毫米,令腕錶的設計更為精緻。時至今天,真力時Zenith El Primero腕錶系列機芯的精準度仍可說是無與倫比,真力時Zenith 的腕錶亦繼續使用此機芯。品牌於過去數十年不斷發展,研發出多個獲獎無數的複雜功能,不同的設計組合亦為時間測量的歷史奠下了新的演繹,真力時Zenith 整合了多個款式,以真力時Zenith El Primero腕錶系列命名,並繼續系列的傳奇,讓品牌腕錶永傳「第一」的位置。

真力時Zenith Pilot腕錶系列

真力時Zenith Pilot腕錶系列的歷史可以追溯遠至1909年,當時飛行家Louis Blériot成為第一個獨力由法國加來穿越英吉利海峽到英國多佛的人,旅程當中他只戴了一隻普通的的真力時Zenith手錶。此飛行成就對早期航空業的發展別具意義,證明了長途飛行的可行性及單翼飛機比以前流行的雙翼飛機性能更佳的事實,為飛行歷史的重要里程碑,亦奠定了真力時Zenith與飛行的聯繫。現代的真力時Zenith Pilot腕錶系列均以1939年的Type 20 Montre d'Aéronef飛機時鐘作藍本,為飛行員提供可靠的計時腕錶。

真力時

真力時的歷史

真力時以其忠於創立時的精神見稱,在過去的155年,品牌一直在其創立的地方努力不懈地製造奢華手錶。創辦人Georges Favre-Jacot精於製錶工藝,而且曉有才華,因其對品牌出品質素的執著,而成為世界第一個要求所有製錶過程均在其工廠內完成的鐘錶製造商,直至今天,真力時依然是世上少有的奢華鐘錶品牌能在自家工廠內生產所有零件。Favre-Jacout於1865年便在瑞士勒洛克勒創立了自己的鐘錶公司,當時年僅22歲的他是鐘錶學徒,對鐘錶機械已有一定認識。Favre-Jacout從一開始便要求每個工序均在自己的工廠內進行,以確保出品的品質,與當時傳統的製錶流程截然不同,此與別不同的決定令其品牌的鐘錶技術發展至頂峰,並於1911年正式命名為真力時,躋身世界知名的奢華手錶品牌行列。從開始製作到完成,每一隻真力時手錶都需要在其瑞士總部花上9個月的時間,而且必須經過嚴格的測試程序,確保每隻腕錶的品質均達到標準。

憑其認真製作及卓越工藝,不難想像真力時何以受到世界各地很多鐘錶收藏家的擁戴,亦獲不少舉足輕重的人物賞識及配戴,包括印度國父甘地、於20世紀初成為首位踏足南極和北極的挪威冒險家Roald Amundsen、摩納哥王子Albert I及曾表演4分20秒降傘自由落體的奧地利跳傘專家Felix Baumgartner 。以下來認識一下真力時著名的腕錶型號:

Zenith El Primero

真力時在1969年推出了首款集多功能於一身的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此機芯直到今天依然是最精確的系列機芯,可測量十分之一秒的極短時間,即可高速轉動,達到每秒10次滴答聲或每小時36,000次振動的驚人速度。 Zenith El Primero系列是真力時的歷史上最著名的手錶之一。

Zenith El Primero的另一項創新特式是具備50小時的動力儲存,這對於如此高頻率的機芯來說是極為超卓的表現。該機芯更配備了日期顯示裝置,但其尺寸竟能縮小至僅6.5毫米厚,直徑29.33毫米,令腕錶的設計更為精緻。時至今天,Zenith El Primero機芯的精準度仍可說是無與倫比,真力時的腕錶亦繼續使用此機芯。品牌於過去數十年不斷發展,研發出多個獲獎無數的複雜功能,不同的設計組合亦為時間測量的歷史奠下了新的演繹,真力時整合了多個款式,並以Zenith El Primero為系列命名,並繼續系列的傳奇,讓品牌腕錶永傳「第一」的位置。

Zenith Pilot

Zenith Pilot的歷史可以追溯遠至1909年,當時飛行家Louis Blériot成為第一個獨力由法國加來穿越英吉利海峽到英國多佛的人,旅程當中他只戴了一隻普通的的真力時手錶。此飛行成就對早期航空業的發展別具意義,證明了長途飛行的可行性及單翼飛機比以前流行的雙翼飛機性能更佳的事實,為飛行歷史的重要里程碑,亦奠定了真力時與飛行的聯繫。現代的Zenith Pilot腕錶均以1939年的Type 20 Montre d'Aéronef飛機時鐘作藍本,為飛行員提供可靠的計時腕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