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真力時

Elite腕錶系列

真力時(Zenith)的歷史始於1865年;當年年輕製錶大師佐治‧法維爾積確特(Georges Favre-Jacot)以打造最精準、細緻、可靠的「完美腕錶」為目標,在瑞士汝拉山脈的勒洛克勒(Le Locle)彼洛德街(Billodes)設立了製錶工坊。最初公司名為「彼洛德街工坊(Fabrique des Billodes)」,及至1911年才正式易名為Zenith。「Zenith」本是品牌於1900年在巴黎萬國博覽會(Paris Universal Exhibition)上獲獎的機芯名稱,有「天際最高點」之意。機芯的成功讓「Zenith」正式成為品牌名稱,品牌亦因此以五角星為標徽。真力時多年來造出多款精密計時裝置,至今已擁有逾300項技術專利及獲得逾2,000項精密計時大獎。真力時於1999年起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路威酩軒(LVMH)集團旗下一員。

Elite腕錶系列誕生於1994年,是真力時的正裝腕錶系列,搭載先進的品牌自家同名機芯,備有男士、女士或男女合用錶款。在真力時的字典中,Elite腕錶系列就是優雅的代名詞,腕錶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精巧細緻,巧妙融合了凸面造型、弧形線條和典雅比例,不但雅意洋溢,而且俐落而雋永。Elite系列備有36mm或40.5mm錶殼的錶款,並有多種金屬材質可供選擇,流露系列的千姿百態;錶面設計返璞歸真,不論是太陽紋圖案錶盤、太子妃式指針,還是獨特的秒鐘軌道刻度,都在盡情綻放着真力時腕錶的雅致光芒。Elite腕錶系列不但備有簡約、經典的大三針或大三針日期錶款,亦同時備有以典雅珍珠面盤呈現月色的月相錶款,各具特色,時尚動人。

Elite機芯的誕生

論Elite機芯的誕生,首先要由El Primero機芯的發展說起。自1969年問世以來,El Primero這款自動計時機芯享負盛名了好幾年,直至1975年因為「石英危機」一度停產,及至八十年代機械機芯復興,品牌全靠製錶師查理斯‧維爾莫(Charles Vermot)重新掏出藏起來的所有機芯零件才讓El Primero機芯得以重見天日。真力時以此為誡,決定研發更多精準可靠的新型機芯,Elite機芯遂於1994年面世。Elite機芯以完美品質聞名於世,是首款採用電腦輔助設計(CAD)的機芯,獲國際媒體授予「年度最佳機械機芯」名銜,生產過程中採用了22種不同的金屬,經過4,500多道製造工序才能夠完成。由於無需搭載計時碼錶功能,Elite機芯每小時振頻只有28,800次,厚度只有3.28毫米。機芯功能包括瞬間更換日期、秒針止動校時裝置、微調節裝置,以及達50小時以上的動力儲存等,2015年改良版的Elite 6150機芯更提供100小時動力儲存。

Elite著名腕錶

Elite腕錶系列Elite Moonphase Automatic Grey Dial Men's Watch 03.3100.692/03.C923

此款月相腕錶從上世紀五十年代汲取靈感,同時注入現代特色;灰黑色鱷魚皮錶帶襯上40.5mm精鋼錶殼,搭配岩灰色太陽紋錶盤,具備藍色月相顯示和小秒針,與銀灰色指針及時標相互映襯。此錶搭載Elite 692機芯,提供逾50小時動力儲存。

Elite腕錶系列Elite Classic Automatic Blue Sunray Patterned Dial Men's Watch 03.3100.670/02.C922

此錶屬Elite Classic錶款,以最經典、簡約的大三針日期佈局展現極致優雅。40.5mm圓形精鋼錶殼,將藍色鱷魚皮錶帶與藍色太陽紋錶盤細膩融合。日期顯示置於6點鐘位置,銀色太子妃式指針及條狀時標瑰麗地置於錶面上,以簡約、俐落為佩戴者獻上動人姿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