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真力時

真力時 Defy系列

升序

認識更多Defy腕錶系列

Defy腕錶系列

真力時(Zenith)的歷史始於1865年;當年年輕製錶大師佐治‧法維爾積確特(Georges Favre-Jacot)以打造最精準、細緻、可靠的「完美腕錶」為目標,在瑞士汝拉山脈的勒洛克勒(Le Locle)彼洛德街(Billodes)設立了製錶工坊。最初公司名為「彼洛德街工坊(Fabrique des Billodes)」,及至1911年才正式易名為Zenith。「Zenith」本是品牌於1900年在巴黎萬國博覽會(Paris Universal Exhibition)上獲獎的機芯名稱,有「天際最高點」之意。機芯的成功讓「Zenith」正式成為品牌名稱,品牌亦因此以五角星為標徽。真力時多年來造出多款精密計時裝置,至今已擁有逾300項技術專利及獲得逾2,000項精密計時大獎。真力時於1999年起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路威酩軒(LVMH)集團旗下一員。

Defy 腕錶系列誕生於2006年,是品牌的高級運動型腕錶系列。系列以最先進的技術、性能與材料為重心,專門將品牌的創新製錶理念研製成新錶款,一再震撼腕錶界。真力時視Defy腕錶為重點系列,更將Defy形容為「品牌的實驗室」,甚至是孕育瑞士傳統製錶業未來的搖籃,可見Defy實在是展現真力時近一百五十年製錶工藝的不二之選。

Defy其實是一個經典重塑的腕錶系列,其設計靈感源自上世紀六十年代的同名系列。線條俐落的刻面酒桶形錶殼經過緞光和拋光處理,糅合了復古氣息與未來主義風格,是Defy腕錶的獨特標誌之一,襯上以精鋼、鈦金屬、金質或陶瓷製造的整合式錶鏈更顯雅致。Defy作為品牌的先導系列,錶款自然不斷推陳出新,計有以單晶矽打造出一體成形全新擺輪結構的Defy Lab、計時功能精準至1/100秒的Defy El Primero 21、以夜空圖案錶盤承載鑽石時標的Defy Midnight、搭載雙陀飛輪的Defy Double Tourbillon,以及內置反地心吸力陀螺儀調校機構模組的Defy Zero G等,多角度展現真力時的製錶美學。

El Primero機芯

上世紀六十年代,好些高級腕錶品牌都在暗中參與着一項機芯競賽——大家都想爭先研製出自動計時機芯。終於,真力時在1969年1月搶先推出世界上首款高振頻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精細至十分之一秒的計時功能及每小時振動36,000次的高振頻讓El Primero機芯於當年一鳴驚人,2017年,相關功能細膩進化至百分之一秒,並載於Defy腕錶系列的Defy El Primero 21錶款,更是震驚腕錶界的另一突破。

Defy著名腕錶

Defy腕錶系列Defy El Primero 21 Rose gold Automatic Skeleton Dial Men's Watch 18.9000.9004/71.R585

此款男士腕錶屬El Primero 21計時碼錶錶款,提供精準至1/100秒的計時功能,分別負責走時及計時的雙擒機構設計統統呈現於透視鏤空錶盤之下。黑色鱷魚皮錶帶襯上44mm玫瑰金錶殼,藍、黑計時小針盤在3點及6點鐘位置作點綴,與錶面黑色刻度外圈及金色指針完成複雜而俐落的大三針佈局。

Defy腕錶系列Defy Midnight Automatic Gradient Brown Dial Diamond Bezel and Indexes Unisex Watch 16.9200.670/02.MI001

此錶屬Defy Midnight錶款,採用鑲嵌白色鑽石的36mm精鋼錶殼搭配精鋼錶鏈。垂直漸變灰色錶盤呈現繁星閃爍的璀璨星空,襯上銀色指針及11顆鑽石時標更顯亮麗。秒針末端帶有星形圖案,與錶盤上的品牌五角星標徽互相呼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