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Ulysse Nardin

雅典錶

升序

雅典錶

雅典錶(Ulysse Nardin)作為奢華腕錶製作商,自面世以來一直備受鐘錶愛好者關注。品牌於1846年由同名創辦人在瑞士 Le Locle成立,致力研發優質的計時碼錶,憑證其對鐘錶工業的熱誠及品牌卓越的製錶工藝,時至1870年代,已有超過50個海軍機構及船務公司採用雅典錶出品的航海時計,讓水手即使在海上隨處飄泊,仍能以其鐘錶確保精準時間。雅典錶一直以航海鐘錶聞名,更推出Maxi Marine系列腕錶,為潛水愛好者提供具備可旋轉錶圈及超強防水能成的運動型腕錶。縱使品牌於2014年終被開雲集團(Kering Group)收購,但雅典錶早已在奢華腕錶市場上建立了自己獨特的品牌個性,而且獲得不少人愛戴,因此名字一直保留至今。

雅典錶航海時計

Ulysse Nardin 早在他生活的年代已對鐘錶學很有遠見。在1800年代中期,航海事業蓬勃發展,市場對航海時計有極大需求,觸覺敏銳的Ulysse Nardin 傾力投入相關的鐘錶研究,令雅典錶得以利用出產民用和軍事領域的航海時計而聞名,為海上旅程極為重要的計時工具,Ulysse Nardin的兒子Paul-David Nardin更子承父業,繼續把航海時計的工藝發揚光大,更獲頒至航海及計時懷錶袖金獎,彰顯品牌的實力及其出品的傑出表現。今時今日的雅典錶已是世界著名奢華及現代腕錶品牌,不過其首枚出品腕錶的年份已不可追溯。雅典錶於1916年首次發表體積較小的機芯,以便鑲嵌在懷錶或腕錶內。

雅典錶顛覆傳統

在經歷70至80年代的石英危機後,雅典錶亦如其他瑞士製錶公司一樣業務遭受重大打擊,企業家Rolf Schnyder於1983年收購了品牌以挽救其昔日的光輝及聲譽,並於1985年推出以天文學家伽利略命名的Astrolabium Galileo Galilei天文腕錶,讓鐘錶界掀起一陣天文狂熱,其21項複雜性能更讓它於1989年的健力士世界紀錄列為「世界上最多功能的手錶」。為延續這個極受歡迎的天文腕錶系列,雅典錶推出了三部曲系列,在1988年發表其第二款以天文學家命名的天文腕錶Planetarium Copernicus(哥白尼),並於1992年推出第三款,以天文學家克卜勒命名的天文腕錶Tellurium Johannes Kepler。

雅典錶並沒有因其天文腕錶系列的成功而停步,反而繼續推陳出新,出品其他多元化的腕錶系列。於2017年,雅典錶推出了經典的潛水錶Diver Le Loclen,靈感來自60年代的潛水錶原形。全新的Diver Le Locle以型格黑色作主調,單向旋轉錶圈及可發光的劍形指針,並具備100米防水功能,美觀與實用兼備。雅典錶更在2001年推出了奇想Freak系列腕錶,其一大特色為非常新穎的7天carrousel-陀飛輪,另一特點是腕錶完全摒棄了傳統的錶盤、指針和錶冠設計,改以運用旋轉機芯顯示時間,腕錶的機芯包含矽製的部件,並且固定在一個支點上旋轉,利用鏤空的錶面以中央錶橋作為分針,並以齒輪顯示小時。奇想Freak系列腕錶更獲選為2002年創新類別的「年度手錶」,突顯雅典錶的傑出發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