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雅典錶

Executive腕錶系列

雅典錶(Ulysse Nardin)誕生於1846年,乃自小跟父親學習製錶的尤利西斯‧雅典(Ulysse Nardin)在瑞士勒洛克勒(Le Locle)創立的同名品牌。品牌以製作高質而精準的航海時計起家,成立約三十載已獲世界上逾五十個海軍及國際海運公司使用其產品。品牌於上世紀順應潮流開始推出腕錶,亦同樣受時勢影響被石英危機重創,及至1983年獲瑞士商人路夫‧舒尼達(Rolf W.Schnyder)收購後復興,先後推出被譽為世上最多功能腕錶的「時間三部曲(Trilogy of Time)」等多個精彩腕錶系列,並於2014年成為開雲集團(Kering’s Group)一員,繼續在奢侈腕錶市場發光發熱,無論是大方雅致的正裝腕錶、上天下海的運動腕錶,還是精巧獨特的複雜腕錶,無一不是雅典錶展示鬼匠神工的舞台。

時至今日,雅典錶已是一個在奢華腕錶界舉足輕重的品牌,其腕錶按照不同特色主要分為五大系列,計有傳承海上王者精神的航海(Marine)系列、探索深海無往而不利的潛水(Diver)系列、極致演繹經典錶藝的鎏金(Classico)系列、錶盤設計時尚百變的經理人(Executive)系列,以及顛覆工藝與想像的奇想(Freak)系列。其中經理人系列可說是最懾人又最時尚百變的系列,縱然幾乎一律採用中央雙針佈局的錶盤,但無論構圖及用色上皆千變萬化,讓人目不暇給。

Executive腕錶的特色

經理人腕錶系列的錶盤設計五花八門,其中最傳統、最具代表性的錶款可算是備有兩地時間的Dual Time。標誌性的長方形圖案有如一張空白支票般置於錶盤中央,展現不一樣的領袖風範;日期顯示窗、第二時區小時,以及小秒針盤環繞着長方形來佈置,均衡而優雅。由此錶款衍生出來的鏤空錶款計有Skeleton及Blast兩種,透徹呈現機芯美態;兩者的共通點在於同樣強化了錶面的「X」圖案,並且僅保留雙針報時功能,不同之處在於Skeleton仍在3點及9點鐘位置保留着羅馬數字時標,而Blast則乾脆除去了數字時標,並將品牌名稱直接顯示在長方形框邊上,簡約而通透。系列中不得不提的精彩錶款尚有讓陀飛輪仿如凌空飄浮於錶盤上的自由之輪陀飛輪(Tourbillon Free Wheel)錶款,以及豐富地同時呈現世界時區及月相功能的月之狂想(Moonstruck)錶款,每一枚都優雅得教人拍案叫絕,將動感、美感、質感共冶一爐。

Executive著名腕錶

Executive腕錶系列Executive Dual Time 42 mm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243-20-3/42

此錶以黑色與銀色為主調,透過精彩的佈局及配色呈現劃時代的時尚感。黑色橡膠錶帶襯上42mm精鋼錶殼,黑色錶盤上的經典長方形圖案,以及羅馬數字時標及指針,一律以銀白色呈現,鮮明易讀。簡約的小秒針盤置於6點鐘位置,而9點鐘位置則以阿拉伯數字視窗展示第二時區的小時單位,雅致而俐落。

Executive腕錶系列Executive Skeleton X 42 mm 3713-260-3/03

品牌近年的「X元素」在經理人系列以鏤空錶盤方式呈現,可謂最炫目的一次精彩演繹。鏤空錶盤襯上透明底蓋,加上藍色橡膠錶帶及錶面上的指針、藍色外圈與長方形框,讓此錶流露出一份集科幻與機械於一身的未來感。42mm錶殼由鈦金屬鑄造,襯上銀色時標及「X」字圖案更形亮麗。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