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Rado

雷達錶

升序

雷達錶

雷達錶由面世開始,一直致力於出品創新的奢華腕錶,為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帶來驚喜。雷達錶早於1917年在瑞士成立,一直埋首鑽研鐘錶工藝,直至50年代才推出自家品牌的腕錶。雷達錶於1962年出產一枚防刮花的腕錶,成為品牌破格的產品,亦引起了大眾注目。公司其後繼續開發創新的製錶科技,於2019年的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雷達錶推出Captain Cook自動腕錶,設計向60年代的型號致敬,利用現代的製錶質料糅合纖巧錶殼及可旋轉錶圈等傳統設計。

雷達錶的技術

雷達錶由始至終一直相信所有想像均可實現眼前,在1917年,Ernst Schlup、Fritz Schlup 及Werner Schlup 三兄弟帶著熱誠和創意,成立了製錶公司為其他品牌生產鐘錶機芯。在成立40週年之際,Schlup&Co希望製作更特別的產品,於是Golden Horse系列便在1957年誕生了。由於Schlup&Co從此把積極生產腕錶作為公司的目標,為了讓外界更易識別,品牌正式易名為雷達錶(Rado Watches Co.Ltd)。雷達錶於翌年推出Rado Green Horse系列防水腕錶,更帶領品牌在超過60個國家及地區的市場亮相,在國際鐘錶界嶄露頭角。

60年代可說是雷達錶的歷史時刻,品牌於1962年推出Diastar 1腕錶,為迎合鐘錶愛好者對獨特、耐用而舒適腕錶的需求,創作出世上首枚防刮花腕錶,亦成為了鐘錶界的巨星 。於70至80年代經歷石英危機期間,雷達錶推出了鍍金的新版Diastar腕錶,讓手錶除報時以外,同時成為閃閃生輝的配飾。品牌未有停步,一直努力鑽研及提升其著名的防刮花技術,雷達錶80年代的出品已不只配備防刮花水晶錶面,更配上高超技藝的防刮花陶瓷錶帶,並於90年代成功生產雷達錶Ceramica腕錶系列。

雷達錶直到今天依然專注於研發其獨有的製錶技術及設計,品牌於1981年推出了以人體工程學曲線設計的Anatom手錶,除了引人注目的外型,同時專為用家能舒適配戴而設計,為讓產品顯得更為奢華,Anatom的方形錶盤更以閃閃發光的金色作主調,並鑲滿了鑽石作為時間刻度,散發高貴的感覺。

雷達錶Rado經典型號

雷達錶除了出品為男士而設的潛水錶,它亦特地為女士設計優雅的腕錶,例如結合橢圓形錶殼及直錶帶的Esenza腕錶系列,作為向女性致敬的作品,這款腕錶的設計和諧地展現了女性的嫵媚,受到各地女士的鍾愛。雷達錶亦因其非常受歡迎,於是在 2013年推出系列升級版Esenza Ceramic Touch,以陶瓷錶殼配合現代觸控技術,完美展現雷達錶的傳統工藝與時尚智能手錶的融合。

雷達錶轉眼已為鐘錶業界貢獻逾一百載,在品牌誕生一百週年誌慶時,其特地以Captain Cook原型作為設計靈感,以1962年的Captain Cook型號為創作基調,重現可旋轉的錶圈及經典的劍形和箭形指針,此自動腕錶的錶殼背面亦刻有三隻舞動的海馬及三粒海星圖案,以表達其在水底世界的性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