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雷達錶

雷達錶 皓星系列

升序

皓星系列

雷達錶的歷史始於1917年,由舒立(Schlup)家族三兄弟弗里斯(Fritz)、恩斯特(Ernst)與維爾納(Werner)在瑞士伯恩州倫瑙(Lengnau)創立Schlup & Co.製錶公司開始。公司首四十年都在替其他品牌生產鐘錶機芯,及至1957年終於將品牌易為名雷達錶(Rado Watches Co.Ltd),並以此名稱推出首個自家腕錶系列Golden Horse。此系列與翌年推出的防水錶姊妹作Green Horse成功為品牌打響名堂,短短數年間,雷達錶已享譽國際,銷售網絡遍達全球逾60個國家。品牌於1983年起成為Swatch集團旗下一員,繼續將「瑞士製造」的製錶藝術發揚光大。時至今日,雷達錶已是一個家傳戶曉、舉世知名,以製作奢華及耐磨損腕錶著稱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

上世紀末的「陶瓷革命」後,雷達錶研製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陶瓷,並推出了不少陶瓷腕錶系列,例如True真系列及於2011年推出的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等。2012年,雷達錶以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的錶殼技術為設計基礎,推出了一個「完全」而「真正」的陶瓷系列——皓星(HyperChrome)腕錶系列。有別於之前的陶瓷腕錶其實是以陶瓷圍繞不銹鋼物料「核心」製作而成的做法,皓星腕錶採用參考自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的注塑技術,摒棄不鏽鋼骨架,以高科技陶瓷製成一體式錶殼;錶殼、錶鏈與錶耳渾然一體的設計不但舒適、流麗,而且異常堅固耐用,硬度高達1250維氏硬度。

除不鏽鋼外,皓星腕錶採用的碳化金屬陶瓷物料是一種名為CERAMOS™的自家研製物料,內歛、時尚、優雅之餘,亦甚具質感。此腕錶系列備有超過七十種不同款式,搭配石英或自動機械機芯,能輕易應付日常生活各種場合。除了兼具商務及運動錶款的計時碼錶錶款外,皓星腕錶系列亦備有鑲鑽、鏤空透視錶盤、觸控雙時區功能、極致輕巧的Ultra Light等錶款,甚至衍生了甚具復古氣息的皓星經典(HyperChrome Classic)及皓星1616(HyperChrome 1616)腕錶系列。

HyperChrome與陶瓷革命

雷達錶是最早將陶瓷這種瑰麗而堅固的物料應用於腕錶上的腕錶品牌之一,早於1986年已推出以黑色陶瓷製造的Integral精密陶瓷腕錶系列。之後雷達錶不斷將陶瓷材質結合金屬加以改良,先後推出了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Sintra銀鑽系列、True真系列及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DiaMaster鑽霸系列,以及HyperChrome皓星系列等,為雷達錶以至高級腕錶界帶來了一場尚未止息的陶瓷革命。

HyperChrome著名腕錶

HyperChrome腕錶系列Hyperchrome Automatic Chronograph Blue Dial Men's Watch R32120202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自動機械機芯計時碼錶錶款,以黑、藍雙色為主調,以CERAMOS™金屬陶瓷為核心,鑄造出極富質感與動感的腕上瑰寶。一體成形的錶身備有45mm特大錶殼,錶圈的測速儀刻度與錶面上左右對稱的兩個計時碼錶針盤為此錶帶來點點賽車味道。深藍色錶盤襯上銀白色指針及時標,細膩迷人。

HyperChrome腕錶系列Hyperchrome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R32256012

此錶幾乎與全不鏽鋼無異的銀色閃爍外觀其實主要由高科技陶瓷製成。42mm錶殼承載放射紋銀色錶盤,襯上玫瑰金色錶冠以及立體尖形指針及時錶,鑄就出最簡約動人的大三針日期錶款。透明藍寶石水晶底蓋透視自動機械機芯,提供80小時動力儲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