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雷達錶

Ceramica再度出發

以簡約設計見著的德國工業設計師康斯坦汀‧格力(Konstantin Grcic)於2017年獲邀重塑Ceramica腕錶系列,帶領系列以全新姿態再度出發。摒棄了標誌性的一體式手鐲形外觀,康斯坦汀的新品加闊及加高了錶殼,配合加大了弧度的錶鏈,讓腕錶的整體線條更趨立體;而一向亮麗閃爍的陶瓷外觀則經過霧面修飾,令腕錶更具質感;在以往錶款中連接錶鏈鏈節的金屬片則在新品中完全隱藏起來,杜絕與皮膚接觸,讓腕錶的觸感,尤其在長時間佩戴時更為舒適。

Ceramica腕錶特色

Ceramica腕錶系列Ceramica Quartz Black Dial Ladies Watch R21700172

此錶的方形錶殼僅闊30mm,小巧玲瓏,尤其適合女士佩戴。高科技陶瓷製成的黑色錶鏈及錶殼流暢地融為一體,大三針日期佈局置以銀白色時標、刻度及指針置於黑色錶盤之上,簡約而澄明。錶殼僅厚7.6mm,纖薄而舒適;搭載50米防水功能,出席各類場合亦見應付自如。

Ceramica腕錶系列Ceramica Diamonds Quartz Black Dial Ladies Watch R21702702

此款女士腕錶屬系列中的鑽石錶款,錶面以四顆鑽石作為時標,璀璨奪目。22.9mm黑色高科技陶瓷方形錶殼一體繫以幼身錶鏈,小巧而典雅;黑色錶盤綴有鑽石與銀色時、分雙針,婉約動人。此錶無需上鏈,以石英機芯驅動,讓佩戴者盡情綻放豔麗之色。

整體陶瓷系列

雷達錶的歷史始於1917年,由舒立(Schlup)家族三兄弟弗里斯(Fritz)、恩斯特(Ernst)與維爾納(Werner)在瑞士伯恩州倫瑙(Lengnau)創立Schlup & Co.製錶公司開始。公司首四十年都在替其他品牌生產鐘錶機芯,及至1957年終於將品牌易為名雷達錶(Rado Watches Co.Ltd),並以此名稱推出首個自家腕錶系列Golden Horse。此系列與翌年推出的防水錶姊妹作Green Horse成功為品牌打響名堂,短短數年間,雷達錶已享譽國際,銷售網絡遍達全球逾60個國家。品牌於1983年起成為Swatch集團旗下一員,繼續將「瑞士製造」的製錶藝術發揚光大。時至今日,雷達錶已是一個家傳戶曉、舉世知名,以製作奢華及耐磨損腕錶著稱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

受技術、資源、風格等因素影響,並不是每個高級腕錶品牌都只顧參與比拼複雜腕錶功能的機芯競賽,外觀、用料、防水性、耐磨性及堅固度等環節,無一不是兵家必爭之地。「瑞士製造」的雷達錶當然不甘後人,早於1962年已首次將硬金屬與藍寶石水晶等革命性材質引入腕錶,以「全球首款不易磨損防刮腕錶」之名推出DiaStar 1鑽星一號腕錶,名動一時。廿多年後,品牌於1986年再以鑽星(DiaStar)之名推出精密(Integral)陶瓷腕錶,成為世界上最早將陶瓷這種瑰麗而堅固的物料應用於腕錶上的高級腕錶品牌之一。這種陶瓷腕錶的用料由非金屬混合物構成後經高科技處理,硬度高達1,250維氏,是不鏽鋼的五倍,但整體重量卻比不鏽鋼輕盈25%。憑藉此項革命性元素,以黑色陶瓷製成、採用方形錶殼的精密陶瓷腕錶註定成為當代王者,其成功讓雷達錶決定於1990年再下一城,推出更為簡約、別致的整體陶瓷(Ceramica)腕錶系列。此系列同樣用上黑色高科技陶瓷及方形錶殼,其最大特色是錶鏈與錶殼等寬,以筆直而流暢的線條將兩者融為一體,宛如一隻瑰麗的手鐲一樣,簡約而深邃,配合親膚性高的陶瓷用料,更見優雅、時尚。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