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雷達錶

雷達錶 晶萃系列

升序

Centrix著名腕錶

Centrix腕錶系列Centrix Automatic Blue Dial Stainless Steel Men's Watch R30010202

此錶的錶鏈由原色精鋼間以灰黑色高科技陶瓷組成,光芒萬丈之中盡見精巧細膩,而且不失陶瓷材質獨有的舒適感。38mm錶殼配以拋光圓潤錶圈,承載藍色放射紋錶盤,優雅而大方,置上銀色條狀時標及指針,盡顯澄明亮麗。日期顯示窗置於6點鐘位置,易讀中見俐落。

Centrix腕錶系列Centrix Automatic Mother Of Pearl Dial Ladies Watch R30248902

此款女士腕錶屬於系列中的真鑽鏤空錶款,透過錶盤上方的鏤空圓形及下方的鏤空扇形透視C07型自動機械機芯,盡顯懾人魅力。腕錶以白、金雙色為主軸,錶鏈由金色精鋼及白色陶瓷組成,精緻而瑰麗;33mm錶殼承載珍珠母貝錶盤,9顆鑽石時標優雅地置於9點至3點位置,為此款華麗的大三針腕錶錦上添花。

晶萃系列

雷達錶的歷史始於1917年,由舒立(Schlup)家族三兄弟弗里斯(Fritz)、恩斯特(Ernst)與維爾納(Werner)在瑞士伯恩州倫瑙(Lengnau)創立Schlup & Co.製錶公司開始。公司首四十年都在替其他品牌生產鐘錶機芯,及至1957年終於將品牌易為名雷達錶(Rado Watches Co.Ltd),並以此名稱推出首個自家腕錶系列Golden Horse。此系列與翌年推出的防水錶姊妹作Green Horse成功為品牌打響名堂,短短數年間,雷達錶已享譽國際,銷售網絡遍達全球逾60個國家。品牌於1983年起成為Swatch集團旗下一員,繼續將「瑞士製造」的製錶藝術發揚光大。時至今日,雷達錶已是一個家傳戶曉、舉世知名,以製作奢華及耐磨損腕錶著稱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

論雷達錶最受歡迎的腕錶系列,當數晶萃(Centrix)腕錶系列,豐富而精彩的選擇是其風靡男女老幼的最大原因。無論是錶殼尺寸、顏色組合,以至是機芯種類,晶萃腕錶都具備多個選項,讓不同口味的腕錶愛好者都能在晶萃系列中找到心頭好。晶萃腕錶配備圓形精鋼錶殼,錶鏈則分為陶瓷及金屬兩類,兩者同樣採用仿如火車軌道的標誌性鏈格設計,以微錐形輪廓柔和貼服於腕間,舒適與亮麗兼而有之,尤其是用上高科技陶瓷的錶款,更見別致、時尚。腕錶的標誌性藍寶石水晶錶鏡也是功不可抹,為此錶的閃爍與流麗作出了極大貢獻。

等離子高科技陶瓷

雷達錶是最早將陶瓷這種瑰麗而堅固的物料應用於腕錶上的腕錶品牌之一,早於1986年已推出以黑色陶瓷製造的Integral精密陶瓷腕錶系列。在掀起了「陶瓷革命」後,雷達錶還繼續研製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陶瓷,其中用於晶萃腕錶系列的等離子高科技陶瓷,透過現代嶄新科技將物料徹底轉換,仿如為陶瓷作出「基因改造」一樣,堪稱現代煉金術的完美寫照。等離子高科技陶瓷乃於極高溫烘箱煉爐中打造而成,被激活至攝氏二萬度的氣體將已成形的白色陶瓷加熱至九百度,使之在沒有添加任何金屬元素的情況下變成一種好比金屬般亮麗閃爍的高科技陶瓷物料,耀眼而不刺眼,而且光芒不會隨時日而褪色;然而等離子碳化過程僅改變陶瓷表面的化學成分而不改變其結構,陶瓷特有的硬度、亮度、抗磨損與低過敏性等特點因而得以保留。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