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雷達錶

D-Star腕錶系列

雷達錶的歷史始於1917年,由舒立(Schlup)家族三兄弟弗里斯(Fritz)、恩斯特(Ernst)與維爾納(Werner)在瑞士伯恩州倫瑙(Lengnau)創立Schlup & Co.製錶公司開始。公司首四十年都在替其他品牌生產鐘錶機芯,及至1957年終於將品牌易為名雷達錶(Rado Watches Co.Ltd),並以此名稱推出首個自家腕錶系列Golden Horse。此系列與翌年推出的防水錶姊妹作Green Horse成功為品牌打響名堂,短短數年間,雷達錶已享譽國際,銷售網絡遍達全球逾60個國家。品牌於1983年起成為Swatch集團旗下一員,繼續將「瑞士製造」的製錶藝術發揚光大。時至今日,雷達錶已是一個家傳戶曉、舉世知名,以製作奢華及耐磨損腕錶著稱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

雷達錶於2011年推出D-Star帝星腕錶系列。此系列的設計靈感源於品牌於上世紀六十年代推出的DiaStar 1鑽星一號腕錶系列,這次經典重塑堪稱是一個升級版本。D-Star帝星腕錶在外觀上承襲了DiaStar 1鑽星一號一個標誌性的元素——奪目的橢圓形錶殼,但前者的線條相對來得比較溫和及低調,較自然地與錶鏈融為一體。歸功於創新材質和卓越的注塑工藝,橢圓形錶殼得以精緻而流麗地圍繞圓形錶盤。

D-Star帝星腕錶是雷達錶中較為罕見的休閒運動腕錶系列,同時備有男士與女士錶款,以不同美態處處洋溢着青春與活力。設計上,標誌性的橢圓形錶殼是D-Star的身分象徵,具有多個棱面的橢圓外殼像蠔殼般緊緊承載着圓形錶盤,造型時尚而且線條流暢,錶殼與錶鏈一體而成的設計讓腕錶盡顯流麗、優雅,襯上皮革錶帶時更見精巧;用料上,除了全陶瓷與硬化處理不鏽鋼錶殼之外,更備有品牌專利的CERAMOS™白金色陶瓷;機芯方面,系列備有自動上鏈機芯或ETA石英機芯的錶款,迎合不同錶迷的不同需求;至於功能上,除了經典的大三針及大三針日期後,D-Star亦備有不少計時碼錶錶款,充分發揮系列的「運動細胞」。

D-Star與DiaStar 1

1962年,DiaStar 1鑽星一號以「全球首款不易磨損防刮腕錶」之名問世,為對於腕錶的舒適、耐用及風格皆有所講究的錶迷提供一個震撼之選。秉承「若能想像,即可創造」的品牌理念,雷達錶在DiaStar 1首次將硬金屬與藍寶石水晶等革命性材質引入腕錶,締造出顛覆了製錶業的堅固度與耐磨損性。D-Star作為DiaStar 1的繼承者,以現代嶄新用料重新演繹,耐用度自然不遜於DiaStar 1。

D-Star著名腕錶

D-Star腕錶系列D-Star Quartz Silver Dial Men's Watch R15943103

此款男士腕錶以不鏽鋼一體打造耀目動人的錶殼與錶鏈。42mm承載銀色圓形錶盤,粗身銀白色夜光指針及時標活力澎湃地在錶面綻放光芒。搭載石英機芯支援日期顯示於3點鐘位置,黑色箭嘴形秒針則為這枚以銀白為主調的腕錶添上畫龍點睛之效。

D-Star腕錶系列D-Star Ceramic Chrono Black Dial Automatic Men’s Limited Watch R15556155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陶瓷錶殼襯上皮革錶帶是系列中比較少見的高貴、雅致之選。44mm銀白色橢圓形錶殼承載黑色錶盤,與黑色錶帶融為一體。錶盤上密密麻麻的白色刻度與修長的指針與時標為此錶添上了一份時代感。計時碼錶功能由兩大一小的小針盤演繹,日期顯示窗與品牌名稱則置於3點鐘位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