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雷達錶

精密陶瓷系列

雷達錶的歷史始於1917年,由舒立(Schlup)家族三兄弟弗里斯(Fritz)、恩斯特(Ernst)與維爾納(Werner)在瑞士伯恩州倫瑙(Lengnau)創立Schlup & Co.製錶公司開始。公司首四十年都在替其他品牌生產鐘錶機芯,及至1957年終於將品牌易為名雷達錶(Rado Watches Co.Ltd),並以此名稱推出首個自家腕錶系列Golden Horse。此系列與翌年推出的防水錶姊妹作Green Horse成功為品牌打響名堂,短短數年間,雷達錶已享譽國際,銷售網絡遍達全球逾60個國家。品牌於1983年起成為Swatch集團旗下一員,繼續將「瑞士製造」的製錶藝術發揚光大。時至今日,雷達錶已是一個家傳戶曉、舉世知名,以製作奢華及耐磨損腕錶著稱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

雷達錶是最早將陶瓷這種瑰麗而堅固的物料應用於腕錶上的高級腕錶品牌之一,早於1986年已搶先與萬國錶(IWC)於同年推出陶瓷腕錶成為業界先驅。雷達錶推出的首個陶瓷腕錶名為精密陶瓷(Integral)腕錶系列,是以黑色陶瓷製造並襯以金色的方形腕錶,不但是雷達錶首款陶瓷腕錶,為品牌日後龐大的「陶瓷家族」奠下基石,也是全球首枚用上高科技陶瓷的方形腕錶。

在經歷「石英革命」後,幾乎所有腕錶品牌都將材質競賽的戰場移師錶身之上,由非金屬混合物構成的陶瓷物料在經過高科技處理後,其堅固度足可媲美不鏽鋼,而且觸感舒適,不易引起敏感,是以各錶商都對這種新時代物料虎視眈眈。雷達錶成功搶先推出精密陶瓷腕錶系列,絕對是品牌一次重振聲威之作。腕錶的黑色陶瓷中部鏈節片與鍍金外部金屬鏈節片構成鮮明對比,襯上黑底金針的錶面時更見亮麗、雅致;筆直的錶鏈配以闊度相同的長方形錶殼,兩者仿如手鐲般融為一體,將陶瓷婉約柔麗的氣質極致流露。系列備有男士及女士錶款,雙針或大三針日期佈局亦同樣大方;Integral Diamonds更用上鑽石作為點標,盡顯華麗之色。

Integral與DiaStar

1962年,DiaStar 1鑽星一號以「全球首款不易磨損防刮腕錶」之名問世,雷達錶首次將硬金屬與藍寶石水晶等革命性材質引入腕錶,締造出顛覆製錶業的堅固度與耐磨損性,名噪一時。廿多年後,品牌推出的首枚陶瓷腕錶也是屬於鑽星(DiaStar)錶款,該款精密陶瓷腕錶實際上名為DiaStar Integral,甚至連錶面上也印有「DiaStar」之樣,足見Integral腕錶雖為陶瓷所製,其堅固度絕不遜於任何精鋼腕錶。

Integral著名腕錶

Integral腕錶系列Integral Quartz Black Dial Ladies Watch R20845162

此款女士腕錶由黑色高科技陶瓷打造錶鏈及錶殼,精鋼部分則鍍以玫瑰金色,展現黑與金的經典華麗氣派。方形錶殼闊近23mm,黑色錶面採用雙針佈局,襯上金色條狀時標及指針,極致綻放華麗、雅致之光芒,加上經金屬化處理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錶殼和錶鏈流暢銜接,讓佩戴者輕易成為全場焦點。

Integral腕錶系列Integral Diamonds Quartz Black Dial Men’s Watch R20206712

此款男士腕錶以黑色與銀色的配搭為主調,展現不一樣的高雅氣息。以原色精鋼為框架,錶鏈及錶殼皆套用黑色高科技陶瓷,讓此錶仿如亮麗手鐲般繫於腕上。31mm寬的方形錶殼承載全黑錶盤,大三針日期佈局由銀色指針及6點鐘位置的日期視窗演繹,澄明易讀;四顆鑽石時標璀璨迷人,為此款大方、典雅的腕錶畫龍點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