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Mido

美度

升序

美度錶

瑞士美度錶Mido在過去百多年一直推陳出新,製作很多男士及女士的精緻腕錶,同時開發不同的製錶技術。品牌由George G. Schaeren創立,現為Swatch Group所擁有,總部設在瑞士勒洛克勒,以腕錶的嶄新技術見稱,包括防水及防磁功能,以及其超卓的時計準確性等。美度錶Mido創立於1918年,當時其著名設計風格為靈感來自世界各地的建築地標,如澳洲的悉尼大橋及法國的巴黎鐵塔等。George精心建立了美度錶的靈魂和精神,讓其鐘錶的藝術裝飾風格在當時的業界脫穎而出,流傳至今天成為傳奇。

如藝術品的美度錶Mido

美度錶Mido於1920年推出了首批女士腕錶系列,設計時尚的錶帶配以色彩斑斕的搪瓷錶殼非常驚艷,從品牌滿有時尚觸角的基礎開始,美度錶Mido持續為出品注入豐富的藝術感,並推出廣為人知的Multifort系列及開始廣泛使用自動上鍊機芯,其實用功能如防水、防震及防磁干擾等更令此系列大獲好評。及後美度錶Mido於1945年創造了世上首隻可從中央閱讀的計時碼表,並於1967年推出了最纖薄的女士腕錶,接二連三的創新設計令品牌的地位攀上巔峰,成為經典。在眾多出品當中,大家必須認識美度錶Mido的Worldtimer,因其設計創造了在世界任何地方均可查閱時間的新概念,Worldtimer於1996年面世,是世上首隻只需輕按錶冠,就能同時輕鬆讀取不同時區時間的腕錶,令品牌成為業界中製作計時碼錶的佼佼者。

美度錶Mido糅合世界精髓

美度錶Mido不只追求獨特的設計,亦著重精準計時及創新的製錶技術,每款腕錶均以優質物料製造,不論外型與質料也非常引人注目。美度錶Mido經典高貴的Baroncelli系列是向著名古蹟及建築物致敬而設,它們永不過時而獨特的外型讓用家不論在正式場合或休閒隨性時均可展現個人品味。Belluna系列手錶受到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的啟發,以柔和的曲線和精緻的細節見稱,而Multifort系列的設計則融合了悉尼海港大橋強壯、堅固的感覺。美度錶中當然亦少不了巴黎鐵塔的身影,其精髓早於1959年已影響了品牌的工匠,把之融合至Commander 系列之內。Ocean Star 系列非常適合海洋探險家,以直布羅陀燈塔為靈感,錶穀堅固耐用,而乾淨易讀的錶盤更配上在黑暗中發光的指針,尤如燈塔一樣,在惡劣和黑暗的環境條件下,依然保持腕錶的可讀性。

此外,美度錶Mido延續了其對女士腕錶的設計品味,專為獨立、堅強而優雅的當代女性推出Rainflower系列,其設計靈感源自新加坡藝術科學博物館,錶盤上低調的花形圖案正正來自博物館獨特的蓮花形狀,配上柔和的線條及色調,更能突顯女性的嫵媚,令Rainflower系列讓人一見傾情。 受到充滿歷史的羅馬鬥獸場所啟發的All Dial系列亦同樣值得關注,其錶盤設計非常獨特,微妙的層次感令人聯想起羅馬鬥獸場的觀眾席,配上清晰的時刻及指針,優雅而極具現代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