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Jaeger LeCoultre

積家

升序

積家

積家JaegerLeCoultre於1833年成立,自19世紀以來就以其製造奢華鐘錶技術聞名,其工作坊開發及設計了超過200項專利和逾1000款不同性能的機芯,在鐘錶製造業界佔了重要的一席位,品牌享負盛名的包括Reverso、Duoplan及Atmos等極具代表性的型號。

LeCoultre鐘錶公司由Charles Antoine LeCoultre及FrançoisUlysse LeCoultr兄弟在瑞士汝拉山谷創立。Antoine是一位傑出的製錶工匠,時常鞭策自己磨練手藝,研發創新的鐘錶製造工藝和生產方法,更在1884年成功創造第一台測量微米的儀器,改寫了時計的歷史。憑他努力不懈的精神,僅在三年後他就研發出另一項革命性的製錶技術,他造出了不再需要鑰匙來上鍊和調教手錶的系統。即現時仍然運用的錶冠設計。

LeCoultre後來憑其以黃金打造的計時碼錶在倫敦舉行的第一屆世界博覽會上獲得了金牌,品牌自此快速發展,成為瑞士最著名的鐘錶製造商之一。及至1860年,其公司已發展成擁有100名員工,憑藉充足的人力和資源,積家JaegerLeCoultre更把所有製錶工序收回在其工廠完成,以更完美地控制品質,除製造了自家品牌的計時碼錶及日曆腕表,亦為其他鐘錶公司供應帶有複雜功能的機芯。

積家Jaeger-LeCoultre享負盛名

創辦人Antoine的孫子Jacques-David LeCoultre於1903年在巴黎遇上了才華洋溢的製錶師Alsatian Edmond Jaeger,,他們之間的合作造就了積家Jaeger-LeCoultre進軍奢華鐘錶市場,經過數十年的緊密合作,終在1937年把公司正式命名為積家(Jaeger LeCoultre),並將品牌推廣至國際市場。其實品牌早於1925年已推出吸引業內人士注目的Duoplan型號,腕錶的零件以分層方式排列,追求超卓的精準度,更方便工匠在數分鐘內更換整個機芯。品牌於1928年推出了一座鑲在玻璃球內的座檯鐘Atmos,它以氣壓及溫度變化作為機芯動力,技術非常創新。品牌後來更推出了代表作積家Jaeger-LeCoultre翻轉系列Jaeger LeCoultre Reverso,成為奢華鐘錶界的經典。

積家Jaeger LeCoultre腕錶介紹

積家翻轉系列Jaeger-LeCoultre Reverso

積家翻轉系列Jaeger LeCoultre Reverso早於1931年已面世,為英軍在印度進行的馬球比賽設計,因此其錶面堅硬,能抵擋在馬球比賽中的球棒揮擊,更製作出可把錶殼整個翻轉,讓錶底面向用家的設計,以在球賽中更徹底地保護腕錶,雖然今天的買家已未必是馬球運動員,但仍被這有趣獨特的設計所吸引,至今依然深受腕錶收藏家的歡迎,積家亦憑藉此系列蜚聲國際。系列多年來推出不同型號,包括錶盤較大而華麗的積家翻轉系列Jaeger LeCoultre Reverso Grande Taille、擁有雙面錶盤及可展示兩個時區的時間的積家雙時區翻轉系列Jaeger LeCoultre Reverso Duoface,以及配備19個複雜功能的積家翻轉系列Jaeger LeCoultre Reverso Grande Complication。

積家大師系列Jaeger Le-Coultre Master Control

積家大師系列Jaeger Le-Coultre Master Control於1992年首次亮相,設計以圓形、簡潔錶盤為設計藍本,感覺高貴典雅。系列的圓型錶盤為設計帶來對稱美學,亦令用家能清晰易讀錶盤內的細節,腕錶的精鋼錶殼配上拋光錶圈和平滑錶面,加上皮帶及精鋼錶扣,成就永恆經典的腕錶設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