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積家

認識更多Polaris腕錶系列

Polaris腕錶系列

積家(Jaeger-LeCoultre)製錶歷史源遠流長,可追溯至1833年由品牌創辦人安東尼‧勒考特(Antoine LeCoultre)於瑞士汝山谷創立第一座錶廠開始,是歷史最悠久的瑞士製錶商之一,百多年來一直以革新發明及高超的製錶技術領先業界。創立的首個世紀主要以製作機芯見著,安東尼與兒子艾利(Elie)創立的LeCoultre & Cie錶廠為業界創製了數百枚機芯,享負盛名。1903年,第三代傳人雅克‧大衛(Jacques-David)與來自法國的製錶師艾德蒙‧積家(Edmond Jaeger)合作推出超薄錶品,成為品牌踏上名錶之路的里程碑。1937年,兩者合作的公司正式命名為積家(Jaeger-LeCoultre),自此以卓越及華麗製作腕錶至今,成為家傳戶曉的頂級腕錶品牌。

積家於1968年締造經典之作——Memovox Polaris極地響鬧腕錶系列,當時其標誌性的響鬧功能乃精髓所在,是一個專為冒險家而創製的運動腕錶系列。五十年後,積家以Memovox Polaris為設計靈感,承襲當年的氣質與風格推出了Polaris腕錶系列。此系列搭載品牌自家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配備深達200米防水功能;梯形時標、數字及指針以Super-LumiNova®螢光物料覆蓋變得更為易讀;錶盤綴以太陽放射狀飾紋、粒紋及乳白色裝飾,錶殼經磨砂與拋光處理,加上日期、響鬧、計時器及世界時間計時器等實用功能,展現積家一貫內外兼備的特質。無論戴着它上天下海還是出席正式場合,亦見揮灑自如。

Memovox Polaris

積家於上世紀五十年代推出首枚配備響鬧功能的機械腕錶Memovox,意思是「記憶的聲音(voice of memory)」,及至1959年衍生機械潛水鬧錶Memovox Deep Sea,仍然不足以在潛水錶界造成震撼。直至1965年,品牌在潛水錶要密封防水和響鬧錶要開放傳聲這個矛盾中取得絕佳平衡,推出了一鳴驚人的Memovox Polaris,後更在1968年推出了「整容」版本,加入了夜光塗層時標及梯形刻度等元素,令Memovox Polaris傳頌至本世紀,品牌更曾在2008年推出限量版腕錶「Memovox Tribute to Polaris」致敬。

Memovox Polaris系列以「北極星(Polaris)」命名,有說是基於腕錶具備足以挑戰極地的性能,也有說是象徵腕錶如UGM-27北極星飛彈般震撼。雖然眾說紛紜,但不能否定Memovox Polaris的確是積家一件所向披靡的經典作品,亦促成Polaris腕錶系列在半個世紀後注定要載譽而來,強勢復刻。

Polaris著名腕錶

Polaris腕錶系列Polaris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Q9008471

41mm精鋼錶殼附鋸齒狀雙偏心錶冠及透明錶背,經拋光和磨砂處理,錶耳短小俐落,錶圈圓潤纖巧;錶盤鑲有雅致的白色夜光阿拉伯數字時標,襯上乳白色旋轉內錶圈及太陽放射狀飾紋中心。錶帶採用淺棕色小牛皮配以奶油色縫線,展現復古皮革光澤,平凡中顯格調。

Polaris腕錶系列Polaris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Q9028180

此錶是一款極具運動氣息的優雅型計時腕表,尤其適合運動迷或古董車迷。海藍色錶盤好比古董車上的儀錶,置有白色夜光數字、雙小圈顯示器及外圈測速儀,嵌於42mm精鋼錶殼及錶帶,盡顯典雅與專業。2時位置按鈕指揮計時功能,4 時位置按鈕則可將計時器指針歸零;搭載100米防水功能,佩戴此錶乘風破浪必定無往而不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