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積家

積家 翻轉系列

升序

翻轉腕錶系列

積家(Jaeger-LeCoultre)製錶歷史源遠流長,可追溯至1833年由品牌創辦人安東尼‧勒考特(Antoine LeCoultre)於瑞士汝山谷創立第一座錶廠開始,是歷史最悠久的瑞士製錶商之一,百多年來一直以革新發明及高超的製錶技術領先業界。創立的首個世紀主要以製作機芯見著,安東尼與兒子艾利(Elie)創立的LeCoultre & Cie錶廠為業界創製了數百枚機芯,享負盛名。1903年,第三代傳人雅克‧大衛(Jacques-David)與來自法國的製錶師艾德蒙‧積家(Edmond Jaeger)合作推出超薄錶品,成為品牌踏上名錶之路的里程碑。1937年,兩者合作的公司正式命名為積家(Jaeger-LeCoultre),自此以卓越及華麗製作腕錶至今,成為家傳戶曉的頂級腕錶品牌。

翻轉(Reverso)腕錶系列堪稱積家最具特色的腕錶系列,誕生於1931年。一按即可翻轉並隱藏錶面的設計是此系列的最大特色,也是鮮見於腕錶界的別出心裁之作。此系列採用經典裝飾藝術設計,錶殼主體為矩形,具備優雅外觀和極富幾何美感的線條;時而善用寶石裝飾呈現女性魅力,時而透過出眾的複雜工藝勾勒陽剛線條,成為一款獨特男女合用的腕錶。

翻轉腕錶系列中既有傳統的Reverso Classic錶款,有比較纖巧且女性化的Reverso One錶款,也有具備較複雜性能的Reverso Tribute錶款,風格迥異但氣派依舊。翻轉腕錶亦備有單面錶及雙面錶兩類;單面錶方便掩藏,內歛而含蓄;雙面錶則將兩個不同風格的錶盤置於一隻腕錶之中,一物二用,百變而時尚。

可輕易翻轉錶面

翻轉腕錶系列的傳奇故事,始於上世紀三十年代初一場馬球比賽。積家當時應駐印度英軍要求,要製作一隻可在激烈的馬球比賽上佩戴而事後絲毫無損的腕錶。積家覺得各種錶面擋風玻璃都難以承受打馬球時的撞擊,遂衍生一個大膽的想法,就是把錶面藏起來,於是創製出可輕易翻轉錶面的翻轉腕錶系列,讓精鋼錶背代替錶面玻璃征戰沙場。

翻轉腕錶系列自誕生後不斷推陳出新,推出了不少雙錶面的錶款,從把錶面藏起來,變成備有兩個錶面雙向展現光芒。此系列亦由當初專門臨陣殺敵的運動腕錶系列,演變成時尚與格調兼備的玩味珍藏之選。

翻轉著名腕錶

翻轉腕錶系列Reverso Classic Large Small Second Manual-winding Silver Dial Men's Watch Q3858522

此錶乃Reverso Classic系列的單面錶款。只闊27.4mm的精鋼錶殼,搭配銀灰色扭索飾紋垂直磨砂錶盤,展現優雅格調。深棕色錶帶由阿根廷數一數二的大型皮靴製造商Casa Fagliano包辦,使用與馬球皮靴相同的皮革製作錶帶,軟滑高雅,結合精鋼錶身,盡情綻放如貴族一樣的紳士本色。

翻轉腕錶系列Reverso Tribute Moon Manual-winding Silver Dial Men's Watch Q3958420

此錶乃Reverso Tribute系列的雙面錶款,設計靈感源自1931年原型錶款的線條,具備月相和日期顯示功能。Duo雙時區設計概念讓一枚機械機芯驅動雙面錶盤,可顯示兩地時間。正面錶盤採用鍍銀粒紋裝飾,配載藍色手工鑲貼時標;背面錶盤呈深邃的藍色,外緣飾有巴黎鉚釘扭索飾紋,中央則呈蛋白石外觀。以晝夜圖展現日月交替之象,和諧而浪漫,襯上藍黑色鱷魚皮錶帶更見驚艷。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