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Vacheron Constantin

江詩丹頓

升序

江詩丹頓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為著名的奢華鐘錶品牌,早於1755年創立,至今已有超過260年的製錶歷史,由品牌自設工作坊的工匠專注製作瑞士工藝的男士及女士腕錶,出品除了創新技術,亦以物料耐用及典雅設計見稱。

江詩丹頓由Jean-Marc Vacheron於瑞士日內瓦成立,雖然Jean-Marc Vacheron創辦公司時年紀尚輕,但從他出產首枚銀製懷錶後,江詩丹頓便逐漸成為知名而受歡迎的製錶公司,同時亦以聘請工藝最為出色的製錶師而聞名。他的兒子Abrahan Vacheron於1785年繼承父業,延續家族事業的使命,更守衛著江詩丹頓安穩渡過法國大革命,並繼續把精緻工藝傳承予其兒子Jacques Barthelemi Vacheron,讓品牌得以一直薪火相傳。江詩丹頓於1790年首次完成其鐘錶的複雜功能,除了顯示時間,亦可顯示日期及星期,Jacques Barthelemi Vacheron在1810年繼承公司後,更把品牌出口至海外,把這門精細、超卓的瑞士製錶工藝發揚光大。

Jacques Barthelemi Vacherony於1819年與著名的日內瓦商人夥拍,延續品牌生意,因此將其正式易名為Vacheron et Constantin,並秉持著「悉力以赴,精益求精」 (Do better if possible and that is always possible)的信念,堅持至今天,不只世界聞名,更成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鐘錶製造商。

江詩丹頓多年來出產了很多經典而奪目的手錶,設計獨特而且功能卓越,集實用與美觀於一身,以下介紹兩個品牌最為受歡迎的系列:

江詩丹頓Overseas

江詩丹頓Overseas腕錶系列早於1975年面世,當中包含2215及42001型號的腕錶,以枕形的錶殼配以精鋼錶帶。 系列中最令人關注的是1977年誕生的222型號,並以三個不同款式出售,此222型號腕錶的最大特色是其錶帶直接與錶殼連成一體,設計獨特,而其鑲嵌的1121機芯,更被喻為超薄的江詩丹頓腕錶。現行的Overseas型號配備自動上鍊機芯,並搭載5100型機芯。江詩丹頓於2016年發布了一系列全新的Overseas手錶,包括各種型號如time-only腕錶、超薄自動上鍊腕錶、世界時間腕錶,以及超薄萬年曆腕錶。全新設計的錶帶令新系列各型號比起舊有的Overseas腕錶別樹一格,新系列讓用家能輕鬆地隨時交替皮革錶帶和橡膠錶帶之間互換而無需工具。現在,為鋼質運動手錶設計錶帶總是很棘手,江詩丹頓成功地將優雅、簡約及時尚同時融入運動型腕錶當中,亦突破了精鋼腕錶及錶帶的沉悶組合,讓用家配戴舒適腕錶時亦不失時尚。

江詩丹頓Patrimony

江詩丹頓的Patrimony系列錶款極具時尚品味,完美展現直線與曲線之間的和諧設計Patrimony系列產品有多款不同的腕錶,並特別為男士及女士分別推出典雅的款式,非常適合作為正裝手錶之選。它不僅容納男女手錶,還包括帶有手動上發條裝置的懷錶。江詩丹頓Patrimony腕錶系列的出品均蘊含卓越的製錶工藝,極具鑑賞價值,除了手動上鍊的懷錶,另包括超薄三問錶、超薄萬年曆腕錶、雙逆跳星期日曆、月相逆跳日曆,以及自動或手動上鍊的機芯選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