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SINN

Sinn

升序

SINN

來自德國的鐘錶品牌SINN Spezialuhren秉承其國家的工業科技傳統,專門製作超卓的機械計時腕錶。SINN由儀器飛行指導員及二次世界大戰機師Helmut Sinn於1961成立在德國法蘭克福成立,初期以製作為飛行員而設的計時碼錶及飛行時鐘為主要業務。SINN盛載著創始人的勇氣和喜歡冒險的精神,品牌持續研發新的腕錶製作技術,更為全新創作的質料及工藝技術獲得註冊專利,特別是專為在極端環境下使用的腕錶技術。貴為飛行腕錶的先鋒,SINN出產了首隻獲得TESTAF認證的腕錶。TESTAF由德國的German Institute for Standardisation進行認證,為世界首個專為飛行腕錶而設的專業技術標準,以確保計時碼錶在空中依然能保持其精確性。

SINN的無限創意

縱然SINN品牌已受到航空界及飛行員的注目,但品牌並不甘於平凡,更把其出品的腕錶帶到外太空。SINN早於80年代起便有已建立其探索外太空的歷史,80至90年代其間,太空人配戴140 S及142 S升空,鑲嵌的自動機芯能抵禦太空變化多端的環境及無重狀態,為他們提供專業、精準的計時腕錶。太空旅程證明了SINN的製錶技術及實力,讓其成為世界知名的專業及奢華腕錶品牌。

SINN肩負著不斷創新及開發製銀技術的使命,研發了多個鐘錶專利技術。品牌其中一個著名型號為244,其專門保護設計能讓腕錶運作不受磁場干擾,以保持產品的準確性,手錶以鈦金屬製造,除了戴在手上更顯輕巧、舒適,亦可以減少來自環境的衝擊及吸收體溫,是製作手錶的理想素材。

品牌在90年代為其出品的潛水錶創造出Ar除霧技術(Ar-Dehumidifying),防止錶面水晶因突然的溫度變化而起霧,除確保用家可隨時隨地清晰閱讀時間外,亦延長了手錶零件的使用壽命。SINN持續投放資源研發此技術,令其發展至更為成熟的HYDRO技術,具備非常可靠的防霧和抵抗水壓功能,特別適合用於潛水計時碼錶,確保腕錶在水底世界的性能。

SINN專業之選

SINN又開創了DIAPAL免潤滑劑擒縱裝置及Tegiment鋼硬化技術,並以它們的專利技術引以為傲。這間德國腕錶製造商把其創新意念結合現代生活的需求,製作出以不同物料組合而成,不需依靠任何潤滑劑的機械機芯,該機械表通過使用不需要任何潤滑功能的內部組件的特殊材料組合,同時能確保機芯的穩定性與準確度。DIAPAL免潤滑劑擒縱裝置於Frankfurt Financial District腕錶系列內首度面世,該系列以SINN的出產地法蘭克福(Frankfurt am Main)命名,此地同時是世界著名的銀行及股票交易中心。系列中設有多個不同型號,各具特色及實用功能。6052型號中的日曆及星期以計時碼錶方式顯示,為SINN首次面世的設計,十分適合日程忙碌而極具時間觀念的金融才俊。Frankfurt Financial District腕錶系列亦備有其他不能功能,如為經常往返不同地方的用家以12小時制展示3個不同時區的時間,6000 Jubilee型號更以18K白金製成,突顯矜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