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Grand Seiko

Grand Seiko的創立

Grand Seiko於1960年創立,是日本的奢華鐘錶製造商,憑藉其日本製錶工藝及精神,以短短6年時間已成功打入國際鐘錶市場,風靡全球,品牌旨在創造完美的鐘錶,出品集精準、耐用及外表吸引於一身,令其深受世界各地鐘錶愛好者歡迎。

Grand Seiko由第二精工舍及諏訪精工舍創立,它們均為精工旗下的子公司。在60年代以前,人們普遍認為只有瑞士才能出產品質卓越的鐘錶,但Grand Seiko卻創造了世界傳奇。在母公司精工的監督下,諏訪精工舍負責製作Grand Seiko的第一隻手錶,往後諏訪精工舍主力負責男士腕錶,而第二精工舍則負責製作女士腕錶。Grand Seiko於東京奧運成功舉辦的同期面世,令此日本品牌更受世界注目。

Grand Seiko一直致力於創新製錶技術,多年來不斷革新,品牌的發展一日千里,藉著回顧其故事,我們得以了解Grand Seiko的特色:

首隻Grand Seiko出品的腕錶可說是鐘錶界的先鋒,特徵包括:
由全新3180機芯驅動,準確度達每天 +12 至 -3秒。
備有45小時動力儲備。
首隻於日本製造的計時碼錶等級腕錶。
備有鍍金或鉑金錶殼以供選擇。

第二代Grand Seiko

第二代Grand Seiko或57GS型號於1963年面世,於當時來說為極高品質的鐘錶,特色包括:
低頻手動上鍊腕錶,與第一代的設計截然不同。
精鋼錶殼,於當時的奢華腕錶極為罕見。

Grand Seiko以創新機芯重新推出市場
1966年是 Grand Seiko作出重大突破的一年, 品牌推出其首隻自動腕錶62GS型號,由於不需再以人手上鍊,腕錶改為於4時位置裝嵌較小的錶冠。此型號讓Grand Seiko建立了品牌形象,在市場上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在90年代Grand Seiko的腕錶以復刻版重新推出市場,經歷多年努力研發,終在2004年推出Spring Drive機芯,獨特的技術結合了機械機芯及石英錶的電路控制系統,指針以其獨有的滑動方式在錶盤游走,為用家帶來無懈可擊的精準時計。

Grand Seiko最受歡迎款式

自Spring Drive機芯誕生後,Grand Seiko多個款式亦經重新組裝及推出市面,以下大家一起來探索品牌最受歡迎的型號:

Grand Seiko Diver SBGA029
想尋找一隻簡約而奢華高尚的潛水腕錶?Grand Seiko SBGA029 Spring Drive Diver是最佳選擇,作為精緻的工具手錶,其功能實用而且質料耐用。除了 Grand Seiko Spring Drive Diver SBGA029黑色錶盤設計,另外亦推出 SBGA031型號,以鈦金屬製的腕錶備有綴以金色字體的錶盤,更特別設有限量版藍色錶盤的SBGA071,各款腕錶均配以44.2mm錶殼及200米防水功能。與其他腕錶設計不同,Grand Seiko SBGA029 沒有鋸齒型錶圈、也沒有多餘的螺絲,錶盤亦清晰易讀,貫徹其簡約設計。

Grand Seiko GMT SBGJ017
Grand Seiko SBGJ017 GMT擁有銀色錶盤及39.5mm錶殼,比其他型號如黑色的SBGJ019 更為高雅,別緻的藍色指針為其錶盤設計帶來亮點,盒型藍寶石水晶錶面為手錶帶來堅實的感覺。腕錶鑲嵌了9S86高頻自動上鍊機芯,從其透明錶底便可窺探其精密工藝。為突顯復古時尚感覺,更特別配備鱷魚皮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