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Breitling

百年靈

升序

認識更多百年靈 Breitling

百年靈的發展

百年靈經常是鐘錶愛好者在挑選計時碼錶時的首選。品牌於1884年創立,百年靈為少數的獨立公司能在瑞士鐘錶界取得佳績,出品水陸兩地的專業、奢華手錶,英文字母B加上展翅圖案的品牌商標為人所熟悉,更廣獲飛行員、精英運動員及銀幕巨星所歡迎。

百年靈由Léon Breitling於瑞士汝拉山脈(Swiss Jura Mountains)在1884年成立,正是在世界歷史上首次成功飛行後不久,因此他們的品牌商標以翅膀為記,標記了百年靈與航空業的關係。Léon Breitling的時代非常流行賽車,為了這項競速活動,他決定致力打造完美的百年靈秒錶,並從那時起,專注生產品質超卓的計時碼錶,成就了他的畢生事業,更為短時間測量技術作出了重大貢獻。

百年靈於1923年推出了品牌的首隻腕錶,與以往的秒錶利用上鍊錶冠的操作不同,它設有獨立的計時按鈕。及至1934年,百年靈繼續為世界鐘錶業帶來衝擊,為計時碼錶加入第二個按鈕,用以將秒錶重置為零,這兩個在錶殼上的按鈕和錶冠組合成為了突破性的創新設計,亦為百年靈帶來了名聲。

百年靈著名系列

百年靈航空時計腕錶Breitling Navitimer
它是最著名的百年靈航空計時碼錶之一,早於1952年面世,設計永恆經典。百年靈航空時計腕錶Navitimer型號出色地結合了導航與計時功能。它的功能非常簡單,只需調整滑動尺便可從刻度閱讀結果。其精緻的計時碼錶設計,令計時功能不費吹灰之力,同時可計算速度、距離和燃油消耗量,對鐘錶收藏家、飛行員及航空愛好者來說是最實用的航空腕錶。百年靈航空時計腕錶Navitimer的原型採用黑色錶盤設計,上面設有計時碼錶及冠以珍珠錶圈,方便用家扭動,以ref.806型號推出市場。於1962年,百年靈航空時計腕錶Navitimer特別版面世,並與太空人Scott Carpenter一飛衝天走進太空。系列一直隨著時代進步,為功能及設計升級,該系列中的最新型號為百年靈航空時計腕錶Navitimer 8。

百年靈航超級海洋腕錶Breitling Superocean
百年靈航超級海洋腕錶Superocean專為專業潛水員設計,為精緻而功能實用的潛水腕錶,滿足用家各式各樣的需求。百年靈於2007年推出這款腕錶,向50年代著名的超級海洋文化系列Superocean Héritage致敬,面世後廣受歡迎,因此在這些年間推出了多個不同設計組合,現時系列的最新成員包括百年靈超級海洋42(Superocean 42)、百年靈超級海洋44(Superocean 44)、百年靈超級海洋計時碼錶M2000(Superocean Chronograph M2000)、百年靈超級海洋計時碼錶II(Superocean Chronograph II)及百年靈超級海洋鋼魚計時碼錶(Superocean Chronograph Steelfish)。

百年靈賓利腕錶 Breitling Bentley
百年靈賓利系列(Breitling Bentley)造就了兩個奢華品牌的完美結合,百年靈及英國豪華汽車製造商賓利均為獨立品牌,2002年起開始合作,出品了創新且精美的腕錶,系列包括運動型的Bentley Motors及Bentley Barnato,亦有優雅的Flying B及Mark VI。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