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百年靈

銀河腕錶系列

百年靈(Breitling)由資深製錶工匠里昂‧百年靈(Lèon Breitling)於1884年在瑞士創立,初期專注製作計時碼錶,憑其精準及創新技術而聲名大噪且獲獎無數。里昂於1914年逝世後,其兒子加斯頓(Gaston)接管了家族業務,並在1915年推出了世界上首款錶冠配有獨立按鈕的腕錶。加斯頓於1927年意外離世,其兒子威利(Willy)接手領導百年靈長達五十二年,期間曾於1934年為品牌推出的世界首個雙按鈕計時腕錶申請了專利;於1938年成立了「Huit航空部」;並於1952年推出深受飛行員與航空愛好者歡迎的航空計時(Navitimer)腕錶系列,自此百年靈與航空業幾乎就劃上了等號。其商標中的翅膀多年來一直展現出「飛行員手錶」的形象,直至2018年才換成現在的大寫「B」字商標。

百年靈與航空界密不可分的關係,令人彷彿一想起百年靈,就會看見一列列航空人員穿起皮褸、穿戴着百年靈,英姿颯颯在停機坪上邁步,好一股濃濃的剛陽氣息。然而在這個巾幗不讓蘇眉的廿一世紀,百年靈其實並沒有忽視一眾追求型格、風采,以及知性美的女性顧客。誕生於2010年的銀河(Galactic)腕錶系列就是百年靈其中一個專門以女裝腕錶為主軸的品味之選。

銀河腕錶系列的風格

百年靈自上世紀四十年代起已致力創作各款時尚女裝腕錶。早於1957年,越洋計時(Transocean)腕錶系列推出的女裝型號被譽為「百年靈精密度的絕美化身」;九十年代,Lady J 腕錶則盡展大膽風格;及至2010年,品牌推出銀河腕錶系列,更被譽為「完美結合精緻奢華與一絲不苟的精湛技藝」。

銀河腕錶系列集時尚與優雅於一身,其腕錶色彩豐富、錶盤炫目,再配上鑽石、珍珠等名貴材質,盡顯女性高雅明麗之姿。錶殻有精鋼、玫瑰金等不同選擇,錶帶可選配金屬錶鏈或皮質錶帶,更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臺(COSC)認證的機械機芯,可謂集典雅與實用、時尚與精準於一身,正正與現代女性剛柔並濟的特質不謀而合;戴上銀河腕錶系列雖不至艷壓群芳,卻足以盡顯時代女性的知性脫俗。

銀河腕錶系列著名腕錶

銀河腕錶系列Galactic 36 Quartz Mother Of Pearl Diamond Bezel Ladies Watch A7433053/A780

此錶採用適合女性腕形的36mm錶殼,配載石英機芯,錶身及錶鏈皆採用不鏽鋼,時尚而奪目,再配上瑰麗的珍珠母錶盤以及鑲滿鑽石的閃爍錶圈,可謂嬌艷欲滴。此備同時亦具備10巴爾(100米/330英尺)防水功能,完美展現Galactic以及時代女性內外兼備的特質。

銀河腕錶系列Galactic 29 Sleek Stainless Steel & Tungsten-Black W72348121B1X1

此錶以簡練、明快的設計和精美的細節著稱,錶圈採用超高強度的複合材料鎢鋼打造而成,散發自然漸變光澤,與拋光精鋼形成微妙對比。百年靈腕錶中最小的29mm錶殼小巧玲瓏;黑色錶盤上的大指針清晰易讀,配上鑽石時標以及經雙面防眩處理的藍寶石表鏡,可謂光芒盡現。此錶亦採用經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高性能SuperQuartz™超級石英機芯,精準度高達普通石英機芯十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