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Tissot

天梭

升序

天梭錶

天梭錶於19世紀中期冒起,現已在超過160個國家銷售其腕錶。由1853年開始,天梭錶便在瑞士汝拉山脈的勒洛克勒設立總部,奠定其瑞士工藝出品的身份。於1853年7月1日,Charles-Félicien Tissot與其擔任製錶工匠的兒子Charles-Emile Tissot攜手創立品牌,主要製造懷錶及複雜鐘錶,並銷售予美國及俄羅斯市場。天梭錶不斷挑戰創新的鐘錶製造技術,於1853年,它推出了首枚可顯示兩個時區時間的懷錶,以及第一款大量生產的懷錶,立下品牌發展成世界鐘錶代表的基石。Charles Emile於1883年繼承了品牌,並於1915起投入腕錶製造的事業,且逐漸獲得認同。天梭錶從不停步,在1929至1930年推出了首隻防磁的腕錶。

天梭錶發展

直至今天,瑞士勒洛克勒依然是天梭錶的產地,讓品牌得以保存瑞士的傳統工藝及靈魂。在80至90年代,天梭錶因其新推出的腕錶而聲名大噪,產品以嶄新的物料如花崗岩及木代替傳統的精鋼及黃金製造錶殼,令人感到耳目一新,而且極具時尚感。

多年來天梭錶一直擔任多個重要體育盛事的官方計時合作夥伴,包括MotoGP、冰上曲棍球、單車,國際籃球聯合會及擊劍世界錦標賽等,品牌最終更成為了官方計時工具,為每項運動比賽項目計時,盡顯其出品腕錶的準確性。

天梭錶的創新精神並未因其成功而停步,進入數碼智能時代,天梭錶於1999年發布了世界上第一隻觸控屏幕腕錶——Tissot T Touch,此智能手錶具有觸控敏銳的藍寶石水晶錶面以可控制各種功能,例如指南針,氣壓計,高度計及溫度計等。腕錶依然表現了品牌的運動性,提供各種與運動相關的功能,例如用於賽車比賽、帆船比賽及潛水的計時器,以及用於航行或衝浪的潮汐顯示器等。Tissot Touch系列的最新型號包括Tissot T Touch Expert Solar和擁有25種功能的T-Touch Lady Solar。

天梭錶著名系列

天梭錶備有多種不同的技術及型號,包括自動機芯和石英機芯,亦有以太陽能電池作為能源動力的腕錶。天梭錶的型號大多提供不同的設計,包括精鋼、黃金、鈦金屬,鉑金或合金錶殼,以及不同款式的錶盤和各種類型的錶帶,為用家帶來千變萬化的選擇。以下介紹數個天梭錶的主要腕錶系列:

天梭錶運動系列Tissot T-SPORT

運動系列T-Sport包括了天梭錶的運動型腕錶及潛水腕錶,當中較受歡迎的系列為 Tissot PRS 516、 V8、Tissot Seastar 1000及Tissot T Race等,此系列雖然專為運動型男士而設,但仍推出少數的女士運動型腕錶供選擇。

天梭錶女士系列Tissot T-LADY

專為女士而設的女士系列T-Lady包括Flamingo、Lovely、Generosi-T及Cera 等,部分款式備有鑽石及貝殼錶盤,令設計更顯矜貴而優雅。

天梭錶經典系列Tissot T-CLASSIC

經典系列T-Classic以永恆及簡約為設計主調,包括Luxury、Bridgeport、Couturier及Tradition,備受注目的 T-Complication Squelette亦是其中一員,足見系列何等高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