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天梭

金錶系列

天梭錶(Tissot)誕生於1853年,由錶匠查理斯美利‧天梭(Charles-Emile Tissot)與父親查理斯費利遜(Charles-Félicien)在瑞士汝拉山脈的勒洛克勒(Le Locle)創立。品牌初期主要製造懷錶及複雜鐘錶,其精湛的製錶工藝很快獲得國家級認可,不但在區內催生了製錶學校,錶品更被推銷至蘇黎世,以至美國、俄羅斯、比利時、法國等地。天梭錶於上世紀初開始製作腕錶,二十年代末更研發出全球首枚防磁腕錶。秉持「非凡創意,源於傳統(Innovators by Tradition)」的品牌理念,天梭錶在上世紀經過多番起跌、合併、沉寂、復興等歷練後依然屹立不倒,並於1985年成為Swatch集團旗下創始品牌之一。時至今日,天梭錶已成為瑞士腕錶品牌中最實用、最多元化、最為價廉物美的代表之一。

錶款與系列包羅萬有是天梭錶最受錶迷推崇的特色之一,品牌按腕錶的風格及用家類別推出了多個「T-」系列迎合不同錶迷口味,如T-Lady、T-Sport、T-Classic、T-Gold等,其中T-Gold,顧名思義,就是Tissot的金錶系列。

黃金有多矜貴無需多作介紹,而18K金則是一種由75%的純金與銀和銅(生產黃金所必需)混合物結合而成的合金,天梭錶憑藉專業知識和專有技術,以18K金鑄造腕錶,集璀璨與堅固於一身,讓腕錶以最紮實的姿態盡情展現閃爍一面。天梭錶的「金錶」,並非指每個錶款均從頭到尾由金所鑄造,金錶系列的腕錶以金色為主調,18K金的璀璨,時而出現在錶鏈,時而出現在錶扣和錶盤,設計五花百門,不拘一格,惟系列中大部分錶款均搭配金色錶圈,瑰麗迷人。

與其說T-Gold是個腕錶系列,將其形容為腕錶家族相信更見合適。金錶系列備有很多各具美態的子系列,例如對於玫瑰金有一份執迷的Rose Dream、採用有如救生圈般的金色粗身錶圈的Glendora、由錶殼以至錶盤皆金光閃閃的Goldrun,以及有如首飾一般,用上方形錶殼與錶鏈融為一體的Bellflower等,全部瑰麗而動人,充分展現金錶應有的璀璨一面。

T-Gold的創意

除了黃金之外,鑽石與珍珠母貝亦是常用高級腕錶的材質;天梭錶背負着「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使命,當然更大膽地用上其他罕見於腕錶的材質。早在1985年及1988年,天梭錶已分別以石和木這兩種材質製作腕錶,在當年可為一鳴驚人、震驚市場之作,一再彰顯品牌的非凡創意。

T-Gold著名腕錶

T-Gold腕錶系列Tissot GLAMOROUS LADY AUTOMATIC 18K GOLD/Leather 31mm T917.307.76.113.00

此款女士腕錶以31mm橫向橢圓形18K玫瑰金錶殼展現極致瑰麗。米色壓花牛皮錶帶襯上白色珍珠母貝錶盤可謂天作之合。修長黑色羅馬數字時標如紋理般聚焦錶面中央的小巧錶盤,配搭玫瑰金經典大三針,大方而瑰麗。

T-Gold腕錶系列Tissot Oroville Automatic 18K Yellow Gold Mens T71.3.462.34

此款男士腕錶以40mm圓形18K玫瑰金錶殼打造瑰麗金身,襯上啡色皮革錶帶,更顯大方、雅致。銀白色錶面展現大三針日期經典佈局,阿拉伯雙數時標與指針清晰地在錶盤上報時,簡約而易讀。搭載自家自動上鏈機芯,提供42小時動力儲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