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運送資訊 - 幫助中心

運送資訊

Bestwatch.com.hk為客人提供標準送貨服務。收到您訂單後,我們一般使用順豐速運運送本地訂單,而國際訂單則會使用Fedex或DHL(實際運送方式取決於商品內容)。發貨後,我們會立即向您發送由貨運公司提供的包裹追蹤號碼,以便您確認包裹的運送狀態。

所有交到您手上的包裹,皆需要您確認簽名。

運送

在香港標準時間下午五點之後收到的任何訂單,將於下一個工作天處理。商品處理完畢後,我們將在三到十個工作天內發貨。

更改或取消訂單:請注意,訂單修改的受理時間有限。請與我們聯繫並提供訂單號碼,以修改或取消訂單。

國際運送

國際訂單大多會受到指定國家/地區的關稅和稅務法規約束,訂購者須自行負擔關稅相關費用。有關其他詳細資訊,請聯繫您當地的海關辦事處。對於國際訂單,亞洲地區我們收取HK$400作郵費,歐洲和其他國家則收取HK$900作郵費。

更改/取消訂單:

如果您需要更改或取消訂單,請在下訂單後的24小時內與我們聯繫。 請向我們提供您的訂單號,以進行任何取消或修改。

保險

Bestwatch.com.hk只提供貨運保險。(包裹在運輸過程中丟失,損壞或被盜。)如果您對運輸有任何其他疑問或疑慮,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