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Maurice Lacroix

艾美

升序

艾美錶

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的母公司Desco von Schulthess 是一間絲綢貿易公司於1889年在蘇黎世創立,Desco von Schulthess 公司於1946年開始代理瑞士著名品牌的手錶賣去遠東地區。在1961年,Desco von Schulthess 收購了瑞士賽尼厄萊吉耶(Saignelegier)鎮上的一間鐘錶零件組裝廠,開始生產鐘錶到世界各地。到了1975年,Desco von Schulthess 公司於奧地利發表了一隻以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為名的手錶,而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的創立人就是董事長Peter Brunner 。

艾美錶的發展

1989年,Desco von Schulthess 公司把收瑞士賽尼厄萊吉耶(Saignelegier)鎮上別家錶殼製造廠也收購;翌年,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推出經典系列 Calypso 並進軍沙地阿拉伯市場,在近東及遠東地區開始建立知名度;1992年,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推出新的手錶款式匠心系列(Masterpiece)。

直到2001年,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正式脫離母公司,設立了屬於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這個品牌的工作坊並致力研發複雜功能機芯。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終於在2006年研製出自家品牌的碼錶機芯 ML106;一年後,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再推出自家研發的鏤空機芯。2008年,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首創了擁有記憶功能手錶 Memoire 1,全球只發行了20隻。這個全新的複雜結構機芯為當時的鐘錶史帶來革命性的創舉,亦奠定了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於機械手錶界的地位及發展。

艾美錶的標誌性款式

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一直用心研發複雜功能的機芯,為機械手錶加入不同的附加功能,打造不同特色的手錶。擁有記憶功能的Memoire 1手錶使用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一枚擁有537個零件的自製機芯ML128,能夠互相迅速切換計時及時間顯示兩種模式,即使計時功能在進行中,也可以切換回顯示時間模式而不會停止計時。這樣如此複雜功能的設計,使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的手錶成為當時獨一無二的款式。2016年打造的Aikon 系列是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最具人氣的系列,是以經典系列 Calypso 為藍本演化出來的,Aikon 系列保留了Calypso 系列於錶殼外圈雙數時位位置的雙托爪及五珠鋼錶帶的標誌性設計但把手錶原先卜身的圓潤感改為有稜有角的塊狀設計,立即增添手錶的時尚感。

到了2018年,Aikon 系列再次升級,增加了自動三針丶自動計時及鏤通三大型號,而其中的Aikon 鏤通手錶有別於以往使用自動機芯,改為採用計時功能的ML206,成為Aikon 系列第一隻可計時的鏤通手錶。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還有其他具有代表性的手錶款色,例如匠心系列(Masterpiece)丶奔濤系列(Pontos)及專為女士們而設計的銀河系列(Starside)。匠心系列(Masterpiece)的Masterpiece Embrace 手錶錶面左上方位置以兩個心形旋轉為設計的秒針盤,配上右下方逆跳日期盤上以法文刻上的浪漫字句,寓意愛情是永恆相擁的,而且此款手錶錶盤更可選擇藍色砂金石或白色珍珠母貝,可以讓情侶們各挑一款錶盤而組成情侶對錶款。

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堅持一貫以來的精細手工去製作各個系列的手錶,更持續不斷鑽研獨家的複雜功能,其中有幾項功能是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經過長時間的研發,現已成為品牌手錶不可缺少的功能,例如日曆回撥、月相、計時功能等元素。因為艾美錶 (Maurice Lacroix)堅信只有獨一無二的自家品牌機芯才能夠打動人心,吸引眼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