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Baume et Mercier

名士錶

升序

名士錶

始於1830年的名士錶在瑞士發跡,由Louis-Victor與Célestin Baume兩兄弟開設一間名為Baume Brothers的鐘錶店開始,以其格言「唯美主義,只製造品質上乘的腕錶」(Accept only perfection, only manufacture watches of the highest quality)拓展名士錶的生意。Baume Brothers於19世紀已蜚聲國際,在倫敦開設分公司之餘,亦在英國開設多家鐘錶分店,名士錶在海外市場已獲得青睞。名士錶當時專注於研發奢華計時碼錶及複雜功能腕錶款,其出色的產品更在矚目的國際展覽會上榮獲多個獎項,成為業界的典範。本著製作完美腕錶的精神,名士錶鍥而不捨地鑽研及提升腕錶的精準度,更於1892年憑著一款陀飛輪機芯懷錶,在英國皇家天文台舉辦的精準計時競賽中獲得冠軍,精準紀錄更一直保持了10年之久,風頭一時無兩。

名士錶女裝腕錶

Baume Brothers當時的負責人William Baume於1918年找來Paul Mercier成為合作夥伴,並在瑞士日內瓦正式創立名士錶(Baume & Mercier)品牌,更獲頒當時最高的國際榮譽,表揚名士錶的非凡製錶工藝及完美品質。品牌不甘落後於時代,隨著社會上女性的地位日益提升,名士錶以女士的優雅柔美作為設計靈感,於40年代推出了標誌性的女爵腕錶Marquise,產品獲得空前成功,成為品牌的代表作之一,名士錶亦乘勝追擊,接續推出多款精緻的女裝腕錶,開拓了全新的女士奢華腕錶市場。

名士錶腕錶系列

名士錶以希臘字母Phi作為品牌的標誌,代表品牌追求對稱均衡,為其圓形腕錶奠下設計基礎,除了堅持其對複雜功能的研究,推出備有月相及三重日期顯示功能的計時碼錶,亦推出了一系列以簡約錶盤設計為主的經典圓形腕錶。名士錶除了對腕錶的功能非常著眼,亦對出品的設計與外型有著極緻的追求,70年代推出的Galaxie及Stardust腕錶型號完美呈現了品牌的創意,更贏得多個國際獎項。名士錶的腕錶設計變化無窮,除了優雅的設計,品牌亦於1973年推出Riviera型號,為鐘錶界最早面世的精鋼運動腕錶之一,帶來又一革新。

雖然名士錶多年來經歷了無數的創新設計,但品牌直至今天依然堅持一直沿用的「établissage」方式製錶,於公司內部嚴格監控設計、研發、組裝等每一個製錶步驟,確保每件出品的卓越品質,以嚴謹、精細的工藝生產完美的腕錶,同時融合現代、嶄新的科技,令出品與時並進。

名士錶的主要腕錶系列包括克里頓(Clifton)系列、約定 (Promesse)系列及克萊斯麥(Classima)系列,當中克萊斯麥(Classima)系列最能體現名士錶的精湛製錶工藝,曾推出的型號包括飛行陀飛輪。五分鐘報時及萬年曆等複雜腕錶功能,其中的克里頓萬年曆腕錶Clifton Perpetual Calendar不僅能顯示日期、星期、月份及月相盈虧,更可自動計算月份長短及閏年的周期,演算方式極為複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