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名士錶

名士錶 約定

升序

名士錶(Baume & Mercier)是一個經典雋永的瑞士高級腕錶品牌,以「唯美主義,只製造品質上乘的腕錶」為格言,上世紀初一度與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及江斯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等頂級名錶齊名,時至今日仍堅持以「établissage」模式運作——由錶匠各自手工製錶,並由品牌一站式負責設計、研發、組裝及品質控制。名士錶的故事由邦美(Baume)家族兩兄弟於1830年在瑞士開設「邦美兄弟(Baume Brothers)」鐘錶店開始,經歷近一世紀的成功後,第三代傳人威廉‧邦美(William Baume)於1918年夥同保羅‧麥西亞(Paul Mercier)成立名士錶(Baume & Mercier)並運作至今。品牌自上世紀末起成為歷峯(Richemont)一員,繼續在高級腕錶界發光發熱。

名士錶的錶品向以大方典雅的正裝腕錶為主,其中又以男士腕錶為重心,但事實上,品牌早在百多年前已經開始製作女士錶品;名士錶的「女性緣」可追溯至創辦人之一的路易斯域陀‧邦美(Louis-Victor Baume)於1869年為女兒製造了一枚金懷錶。自此之後,品牌開始製作女士珠寶錶品,及至Baume & Mercier正式成立後更重點開發女士腕錶。最終,品牌在上世紀四十年代末為女士推出了名動一時的女爵(Marquise)腕錶系列,為名士錶正式注入了嫵媚、優雅的女性基因,Promesse腕錶系列亦是在一脈相承下華麗誕生。

「Promesse腕錶」又名「約定腕錶」,是一個誕生於2014年的女士腕錶系列。「Promesse」在法文中有「承諾(promise)」之意,既象徵系列有如情侶間的約定,恆久亮麗,也寓意腕錶好比現代女性對美麗的承諾一樣,知性而冷豔。Promesse腕錶系列雖然只提供基本指針報時功能,但在設計上幾乎雲集了所有女士腕錶必備的華麗條件;鑲鑽、珍珠母貝、太子妃式指針、環繞錶帶或錶鏈、玫瑰金等元素,無不極致綻放現代女性優雅動人之色。

品牌在上世紀中葉一度對希臘字母「Phi」所代表的對稱均衡趨之若鶩,不但推出了一連串圓形錶殼為後世立下了基準,「Phi」這個字母時至今日仍是品牌的標誌。Promesse腕錶採用粗大錶圈、小錶耳,以及直身錶帶或錶鏈,外型上被喻為與品牌標誌「Phi」同出一轍,尤其部分將圓形錶盤嵌於橢圓形錶殼中,並搭配幼長環繞錶帶的Petite Promesse,簡直就像將品牌標誌直接貼於腕上,圓潤而流麗,豔麗而精緻。

Promesse腕錶系列Promesse Quartz Silver Dial Stainless Steel Ladies Watch M0A10157

此款女士腕錶以精鋼為主調,拋光精鋼錶鏈與30mm圓形精鋼錶殼融為一體,璀璨亮麗。粗身拋光錶圈承載銀色扭索紋錶盤,綴以四個銀色羅馬數字時標及太子妃式指針,優雅中見澄明。時、分雙針佈局由瑞士石英機芯驅動,提供50米防水功能,出席各類場合亦見華麗動人。

Promesse腕錶系列Promesse Quartz Black Dial Diamond Ladies Watch M0A10166

此錶以黑色與銀白色的配搭,加上璀璨的鑽石外觀,展現非同凡響的迷人風采。黑色鱷魚皮錶帶繫上34mm圓形精鋼錶殼,黑色珍珠母貝錶圈鑲有61顆美鑽,黑色錶盤置有鍍銠太子妃式指針及四個羅馬數字時標,其餘八個時標則以鑽石呈現,優雅而矚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