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Cvstos

卡斯托斯

瑞士的奢華鐘錶界有不少歷史悠久的品牌,卡斯托斯卻是少數急速冒起的超新星。品牌成立於2005年,結合了瑞士傳統及精細的製錶工藝和創新意念,本著「平衡、名貴、超卓及高效」四大設計原則,締造突破界限的全新製錶技術,令卡斯托斯在短時間內已吸引到鐘錶收藏家的注目。

卡斯托斯CVSTOS守護家族製錶文化

卡斯托斯(CVSTOS)在拉丁文有「守護者」的意思,其出品的腕錶不僅為用家「守護」時間的準確度,更「守護」著傳統的製錶工藝。品牌以酒桶形錶殼見稱,令人不難聯想到另一世界著名的奢華鐘錶品牌法穆蘭(Frank Muller),卡斯托斯的創辦人之一Sassoun Sirmakes確實為法穆蘭集團總裁Vartan Sirmakes的兒子,承傳了家族對鐘錶製作的知識與熱誠,並結合年輕的他對現代設計的追求,成就了卡斯托斯這個獨立奢華鐘錶品牌。品牌的自家工廠設於瑞士的Le Chateau de Prevessin,用以嚴謹地製作卡斯托斯的每一枚錶殼,然後送往位近日內瓦的工作室作人手鑲嵌,確保所有出品腕錶的完美品質。

卡斯托斯的旗艦腕錶

卡斯托斯CVSTOS Challenge Sea Liner系列

卡斯托斯其中一個旗艦腕錶系列為Challenge Sea Liner,以航海作為設計靈感,系列推出多個不同的小分支,如以帆船作為概念的Tourbillon-S Yachtingclub型號等。系列的腕錶以酒桶型的特大錶殼為主,分別以精鋼、藍鋼或18K紅金製造。深藍色的錶盤及錶帶勾起大海與航行的設計主調,錶盤中央以船型設計配合猶如船槳的指針,讓小船每分每秒伴隨用家開展海上旅程。錶盤邊緣綴以立體小時刻度,並配上阿拉伯數字來清晰標示分及秒。錶盤還特別設置了鏤空的圓形日曆盤,有如船隻的舷窗,除了查看日期,亦可窺探搭卡斯托斯鏤空自動上鍊機芯如何運作。腕錶備有42小時的能源動力,在絕美的設計之上增添產品的實用性。

卡斯托斯運動錶

卡斯托斯CVSTOS Challenge Chrono II系列

卡斯托斯CVSTOS Challenge Chrono II系列以高性能運動腕錶作為設計定向,並持續注入品牌現代、前衛的時尚鐘錶元素,但系列保留了卡斯托斯標誌性的酒桶形錶殼設計,令人更易聯想起品牌的故事。錶殼設有不同的物料配搭以供選擇,最受歡迎的為型格全黑鈦金屬綴以矚目紅色的設計。 Challenge Chrono II系列為了讓用家能清晰易讀時間,錶盤重新設計,四個小錶盤重置後更能達到品牌對「平衡」原則的追求。為了突顯Challenge Chrono II系列腕錶的功能,錶盤並沒有保留原有的阿拉伯數字設計,令測速儀數據更為顯著,於3時位置的日期顯示窗旁邊設有以顏色點綴的42小時動力儲存顯示窗,實用之餘為腕錶設計添上玩味。縷空的錶盤設計透視了卡斯托斯的自家自動計時機芯如何運作。為配合其運動性能,Challenge Chrono II特意選用鎢及鈦金屬作為製作材質,令腕錶更為輕盈,並配上刻有獨特紋理的橡膠錶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