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斯托斯

卡斯托斯(Cvstos)誕生於2005年,是瑞士高級腕錶界的新晉品牌,由當時年僅21歲的年輕企業家撒桑‧史麥克斯(Sassoun Sirmakes)夥同年屆38歲的資深腕錶設計師、曾效力泰格豪雅(TAG Heuer)等多家著名錶商的安東尼奧·特拉諾瓦(Antonio Terranova)一起創立。「Cvstos」在拉丁文有「守護者」的意思,卡斯托斯的錶品以天馬行空的設計及無遠弗屆的創意與激情,守護並糅合了四種獨特的品牌設計意念——性能、效率、優雅與稀有。與此同時,撒桑似乎也是家族鴻圖偉業的擁戴及守護者;其父親凡登(Vartan)正是法穆蘭(Franck Muller)的創辦人、主席兼最大股東,是以在卡斯托斯的錶品中總能隱約看見法穆蘭腕錶的影子,其中兩者共通的標誌性酒桶形錶殼更可謂一脈相承。

卡斯托斯的腕錶雖然具有華麗、花巧、跳脫的外觀,然而品牌的經營及宣傳方針卻是傾向沉穩、直接一類,觀乎其官方網站上的腕錶介紹可見一斑;幾乎不贅一句的腕錶規格介紹,加上直截了當、一針見血的錶品分類與系列名稱,讓錶迷都能輕易地在不同系列之中找到心頭好。卡斯托斯的腕錶主要分為HMS(時、分、秒基本報時)、Tourbillon(陀飛輪)、QP(萬年曆)及Chrono四個類別及系列,顧名思義,Chrono腕錶系列就是一個以計時碼錶(chronograph)掛帥的系列。

卡斯托斯的錶品以男士腕錶為主,其中Chrono腕錶系列就是一個剛陽味極重的系列。酒桶形錶殼、流線形錶身及鏤空錶盤等品牌常備元素固然也出現在Chrono系列之中,而腕錶精巧、複雜的細節主要就透過千變萬化、目不暇給的錶盤設計來呈現。Chrono腕錶系列主要可分為Challenge Chrono及Sealiner兩條主線。Challenge Chrono錶款的按鈕較為扁身,錶盤的12點、3點、6點及9點位置皆置有顯示器演繹計時碼錶功能及顯示動力儲存;Sealiner錶款的按鈕則仿如傳統運動用計時器一樣較為立體,其中Sealiner Regata的款式同樣備有「四眼」錶盤,在計時碼錶及動力儲存顯示以外提供5分鐘、10分鐘及15分鐘倒數功能,尤其適合一眾賽艇用家,Sealiner Yacht Club錶款則以別出心裁的錶盤設計取勝,為帆船愛好者提供一枚精巧、華麗而奪目的腕上臻品。

Chrono腕錶系列Chrono Challenge III Chronograph-S Steel Black CVT-CHR3-YELLOW-BST_109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Challenge III Chronograph-S錶款,以黃、黑雙色為主調,鮮明而矚目。黃色橡膠錶帶襯以黑色鈦金屬酒桶形錶殼,錶冠圓環及錶面外圈同以黃色顯示,與錶帶完美呼應。錶面四個計時碼錶、日期及動力儲存顯示器以紅、黃、綠三色顯示,在黑色鏤空錶盤之上尤其雅致奪目。

Chrono腕錶系列Chrono Challenge Sealiner GT Chrono Regata CVGT-SEA-REGATA-1000

此錶屬系列中的Sealiner Regata錶款,闊45mm的雙色5N紅金酒桶形錶殼極致瑰麗,與錶盤上的金色部件互相映襯,輕易鎖住眾人視線。藍色橡膠錶帶則完美呼應錶冠圓環及錶盤佈局的主色,呈現出一份瀟灑的航海氣魄。錶面四個顯示器分別演繹計時碼錶、動力儲存顯示以及5/10/15分鐘倒數功能,日期顯示窗則置於3點鐘位置,清晰易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