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Parmigiani Fleurier

帕瑪強尼

升序

帕瑪強尼

帕瑪強尼為年輕的奢華腕錶品牌,由Michel Parmigiani於1996年在瑞士弗勒里耶成立,經營20多年來一直以創意及專業製錶工藝作招徠,帕瑪強尼曾與跑車品牌布加迪(Bugatti)合作,推出歷來最具標誌性的系列布加迪Bugatti 370,設計靈感取自跑車 Bugatti Veyron,品牌亦因系列大受歡迎而推出配備嶄新技術的布加迪Bugatti 390。

由1976年開始從事製錶業的Michel Parmigiani於瑞士弗勒里耶創立了帕瑪強尼,他原是一名專注於復修古董鐘錶的工匠,但經歷了石英表危機,他擔心古董鐘錶業無以為繼,因此雄心壯志,計劃設立自己的工作室,實現傳統製錶藝術的的夢想。帕瑪強尼品牌結合了創辦人及產地的名字,為了承傳最高水準的工藝,這個新生代的奢華腕錶品牌推出了首枚產品Toric QP Retrograde,備有可替換錶圈,成為品牌最具標誌性的系列之一,其後更推出 Toric hemispheres Retrograde系列,完美結合旅遊與鐘錶藝術。

山度士家族基金會現為帕瑪強尼品牌的主要投資者,基金會於2000年收購了一間高級製錶工作室,並將其命名為Les Artisans Boîtiers,精美而製作工序繁複的錶殼正正符合帕瑪強尼對絕佳品質的追求,在隨後的一年中,製造商銳意擴大產量,並收購了腕錶零件製造商Atokalpa,專責製作齒輪等零件,及至2005年,帕瑪強尼已為自家品牌製造機芯組件,如擺輪、游絲、擒縱輪及擒縱叉等。帕瑪強尼於 2003年成立了分支品牌,專責協助品牌技術及工程設計,為帕瑪強尼的腕錶創造高科技的機芯,對鐘錶製造商來就可謂一大突破,為其日後在業界取得成功鋪路。

布加迪Bugatti 370

品牌於2004年實踐其口號「borrowing art from what you see」,與法國汽車品牌布加迪合作,冀望把其異國風情注入奢華腕錶當中,在成功建立合作伙伴關係之後,帕瑪強尼推出了直至今天依然備受注目的布加迪Bugatti 370,與傳統的圓形或方形腕錶與別不同,布加迪Bugatti 370以前所未見的管形結構配合水平線條作設計,彰顯了帕瑪強尼腕錶的獨特和原創性。品牌無拘無束地持續探索嶄新腕錶設計,並於2010年推出全新的布加迪超級運動Bugatti Super Sport系列,繼續展現帕瑪強尼的無限創意。

帕瑪強尼獨有工藝

隨著專注製作腕錶錶盤的公司Quadrance Et Habillage於2005年成立,帕瑪強尼終成為完整的自家製錶品牌,通過工藝精湛、經驗豐富的製錶工匠的協助,帕瑪強尼一直在創造不同的錶盤,Quadrance Et Habillage利用機械圖紋、防護塗層工藝、雕刻,轉印及電鍍成形等技術,令每款錶盤皆設計獨特。

帕瑪強尼於2008年推出Tonda 42 Tourbillon,以30秒陀飛輪功能增強腕錶的準確性作為賣點,更是世界首創的陀飛輪技術。這枚手動機械錶更備有長達一星期的動力儲備,精緻獨特的錶盤除以鏤空設計讓用家窺探陀飛輪裝置,另亦備有動力儲備顯示窗。

品牌自面世以來一直專注於男士腕錶市場,但在2008年,品牌推出了為女士而設的Kalparisma Nova Galaxy腕錶,閃閃生輝的星空錶盤有如發亮的鑽石,對女士來說是極為吸引的設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