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帕瑪強尼

帕瑪強尼(Parmigiani Fleurier)誕生於1996年,是瑞士高級腕錶界的新晉品牌,由在瑞士西部納沙泰爾的小鎮庫洛亞(Fleurier)土生土長的鐘錶修復師米歇爾‧帕瑪強尼(Michel Parmigiani)在當地創立。米歇爾堪稱傳統製錶工藝的守護者,在傳統製錶業開始受到石英危機衝擊的上世紀七十年代,毅然開設了傳統鐘錶工作室專門修復古董鐘錶,多年來一直以捍衛及傳承傳統製錶工藝為己任。1980年,米歇爾的公司受顯赫的山度士家族基金會(Sandoz Family Foundation)委托對其典藏進行復修及維護,促成帕瑪強尼這個腕錶品牌於1996年在基金會的支持下正式成立。時至今日,大部分帕瑪強尼腕錶都是全人手製作的腕上機械臻品,時尚、格調與功能兼備,是現代高級腕錶界不可多得的瑰寶。

除了優雅與高貴外,飽滿和豐腴的錶殼一直是帕瑪強尼腕錶的一大特色。2001年,品牌將呈現在飽滿的圓形錶殼之上的貴氣首度移植至酒桶形錶殼,被譽為品牌最優雅腕錶系列的Kalpa由此誕生。

Kalpa腕錶的「酒桶」桶形比較修長,厚實的錶圈加上水滴形錶耳,似乎更像一個兩邊微拱的畫框多於酒桶。系列以黃金分割比例的對數螺線為設計靈感,酒桶形外殼搭載自家開發的酒桶形機芯,細膩展現自然而優雅的幾何、均衡與曲線美學。Kalpa腕錶系列除了備有男士和女士錶款外,在功能上亦是千姿百態,以不同角度及形態展現腕錶的優雅與瑰麗;雙針與三針錶款固然是Kalpa系列的經典面貌,系列亦備有動人的小秒針盤、計時碼錶、天文台錶、陀飛輪、小錶殼、鏤空錶盤、鑲鑽及珍珠母貝錶盤等錶款,大部分皆搭載自動或手動上鏈機械機芯,襯以小牛皮、鱷魚皮、橡膠錶帶或精鋼錶鏈,千變萬化之中又各具美態,絕對是高級正裝腕錶的典範。

Kalpa是帕瑪強尼的三大腕錶系列之一,與Tonda及Toric系列齊名。有別於後兩者的圓形錶殼,Kalpa以酒桶形錶殼獨樹一幟;活潑的箭頭形指針,襯上蜿蜒的阿拉伯數字時標,將男士的瀟灑及女士的嫵媚表露無遺。「Kalpa」一詞,有時會寫成「Calpa」或「Kalp」,代表人和宇宙一種存在週期,也象徵着天人之間一種和諧共存的狀態。Kalpa腕錶從均衡的錶面佈局,到錶殼與錶帶間的流麗輪廓,正好演繹出一份天地間的優雅閒逸。

Kalpa腕錶系列Kalpa Automatic Grey Dial 45mm 18ct Rose Gold Men's Watch PFC128-1003200-X01441

此錶屬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黑色與金色的配搭散發出最雋永而動人的懾人魅力。黑色橡膠錶帶襯以拋光18K玫瑰金酒桶形錶殼,碳黑色錶盤上的「三眼」計時碼錶顯示器及小秒針盤以金圈及灰圈顯示,襯上鏤空箭頭形指針,極致瑰麗。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50小時動力儲存。

Kalpa腕錶系列Kalpa Kalparisma Nova 18KT PFC125-1000700-HE2421

此款女士腕錶屬系列中的Kalparisma Nova錶款,功能雖然簡約,但在吐豔方面卻毫不內歛。此錶屬雙針錶款,金框時、分雙針置於象牙色花形放射紋錶盤之上,與跳脫的金色尖錐形及阿拉伯數字時標同樣璀璨。18K玫瑰金酒桶形錶殼繫以愛馬仕(Hermès)奶油白色鱷魚皮錶帶,讓高貴與華麗同臻頂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