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雅典錶

Diver腕錶系列

雅典錶(Ulysse Nardin)誕生於1846年,乃自小跟父親學習製錶的尤利西斯‧雅典(Ulysse Nardin)在瑞士勒洛克勒(Le Locle)創立的同名品牌。品牌以製作高質而精準的航海時計起家,成立約三十載已獲世界上逾五十個海軍及國際海運公司使用其產品。品牌於上世紀順應潮流開始推出腕錶,亦同樣受時勢影響被石英危機重創,及至1983年獲瑞士商人路夫‧舒尼達(Rolf W.Schnyder)收購後復興,先後推出被譽為世上最多功能腕錶的「時間三部曲(Trilogy of Time)」等多個精彩腕錶系列,並於2014年成為開雲集團(Kering’s Group)一員,繼續在奢侈腕錶市場發光發熱,無論是大方雅致的正裝腕錶、上天下海的運動腕錶,還是精巧獨特的複雜腕錶,無一不是雅典錶展示鬼匠神工的舞台。

時至今日,雅典錶已是一個在奢華腕錶界舉足輕重的品牌,其腕錶按照不同特色主要分為五大系列,計有傳承海上王者精神的航海(Marine)系列、探索深海無往而不利的潛水(Diver)系列、極致演繹經典錶藝的鎏金(Classico)系列、錶盤設計時尚百變的經理人(Executive)系列,以及顛覆工藝與想像的奇想(Freak)系列。其中潛水系列雖看似是最具動感的運動系列,然而其時尚設計並沒有受一般潛水錶標準規格所局限,憑着不落俗套的外觀,宛如水底的潮流配飾在深海中吐豔。

Diver腕錶的特色

雅典錶並非以善製潛水錶而馳名,論潛水錶首選亦未必會算上雅典錶,然而潛水腕錶系列倒是雅典錶最為經典的系列之一,剛中帶柔、內外兼備的特性是其一大賣點。所有潛水腕錶應當擁有的基本配備,包括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時標與指針、可旋轉錶圈、耐耗錶帶或錶鏈,以至300米或以上的防水功能,雅典錶的潛水腕錶可謂一應俱全,惟其所以有別於其他品牌的專業級潛水腕錶,在於它活潑而百變的時尚設計,透過別致的用料、圖案、配色等細節,讓腕錶不再只是潛水員的實用配備,而是可應付各種場合的大方配飾;從錶帶豐富的用料,到錶盤懾人的紋理,甚至是鮮見於潛水錶款的破格鑲鑽錶圈,都讓潛水腕錶系列從內到外展現出最優雅、動人的氣質。

Diver著名腕錶

Diver腕錶系列Diver Deep Dive Gent 46mm Hammerhead Shark 3203-500LE-3/93-HAMMER

此款以鎚頭鯊為主題的男士腕錶提供系列中獨有的1,000米防水功能,加上設於錶殼9點鐘位置的排氦閥,讓此錶成為長時間深潛者不可或缺的配備。藍色橡膠錶帶襯上46mm鈦金屬錶殼,齒輪狀錶圈與錶盤同樣採用藍色,瑰麗怡人;置於2點鐘位置的錶冠上備有可拆卸的護橋,別致而實用。藍、白相間的圓形小秒針盤置於5點鐘位置,並用上紅色秒針及刻有紅色鎚頭鯊圖案,別具海洋韻味。

Diver腕錶系列Diver Automatic Grey Dial Titanium Men's Watch 1183-170LE-3/90-ANT

此錶屬系列中的Diver X錶款,錶面的「X」字乃其獨特標記。白色橡膠錶帶呼應銀白色錶圈,仍不及由灰色與冰藍色構成的錶身般閃亮奪目。44mm鈦金屬錶殼承載灰色錶盤,鉛筆式指針與條狀時標採銀白色夜光設計,清晰易讀;一大一小的顯示器置於「X」字的上、下方,較大的小秒針盤及較小的動力儲存顯示同樣採用冰藍色刻度及指針,時尚可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