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豪利時

豪利時(Oris)的歷史始於1904年,由兩位來自瑞士鐘錶重鎮勒洛克勒(Le Locle)的製錶師保羅‧卡甸(Paul Cattin)與喬治斯‧基斯頓(Georges Christian)於瑞士荷斯坦(Hölstein)創立。品牌名稱「Oris」乃取自荷斯坦近郊的河谷名稱,時至今日品牌仍然以該鎮作為基地。豪利時是極少數純粹製造機械腕錶的瑞士鐘錶品牌之一,早在上世紀中葉已蜚聲國際,於1982年以Oris SA之名成為獨立製錶的高級腕錶品牌至今。豪利時以製作飛行員錶、潛水錶、賽車錶等功能性腕錶而享負盛名,其標誌性紅色自動盤於2002年獲正式註冊為公司商標,鑄刻在自動盤上的「Swiss Made Oris High Mech(瑞士製造Oris高精密機械錶)」字樣正好彰顯豪利時百多年來對機械腕錶工藝的執着、嚴謹、精湛與傳承。

根據官方的說法,在豪利時浩瀚的腕錶宇宙中共有四個「豪利時世界(Oris Worlds)」,也就是涵蓋所有腕錶系列的四個類別,分別是潛水(Diving)、飛行(Aviation)、文化(Culture),以及賽車運動(Motor Sport),其中賽車運動類腕錶可謂品牌運動風格的一次延伸。豪利時以飛行類腕錶發跡,由潛水類腕錶接力躍動,及至1970年,品牌首個賽車類腕錶——Chronoris腕錶系列橫空面世,以鮮明的錶面用色、刻度及佈局,加上別樹一幟的橢圓形流線型錶殼,讓人一見難忘,旋即成為豪利時的代表作之一。Chronoris腕錶充滿復古賽車元素,39或40毫米錶殼小巧玲瓏,採用無錶圈的流線型設計盡顯雅致;粗身條狀時標及棍棒式指針多以橙色或鮮色呈現,墊於全黑色或黑圈錶盤之上,澄明易讀。不得不提的還有見於系列初代錶款、破格置於2點鐘及4點鐘位置的雙錶冠設計,下方的三段止滑坑紋錶冠需要被扭鬆之後才可操作,方便而實用,也充分貫徹賽車場上分秒必爭的嚴謹精神。

「Chronoris」其實是由「Chrono」與「Oris」二字所合成,顧名思義,就是「豪利時的計時碼錶」之意。Chronoris腕錶系列是品牌首款計時碼錶腕錶,誕生於1970年,也就是豪利時加入ASUAG集團(即Swatch集團的前身)的年份。作為品牌發展史上一個里程碑,Chronoris腕錶絕對是不負眾望,獨特而懾人的設計時至今日依然風靡不少賽車錶迷,為人津津樂道。

Chronoris腕錶系列Chronoris Date Automatic Grey and Black Dial Men’s Watch 01 733 7737 4053-07 5 19 44

此錶以最傳統黑、橙與銀白的用色配搭展現經典而優雅的賽車色彩。黑色皮革錶帶襯以39mm橢圓形精鋼圓色錶殼,由灰色與黑色圈佈置的錶盤綴有橙色與白色的棒狀時標及指針,鮮明而奪目;錶殼外4點鐘位置的第二錶冠可用以調校分鐘刻度內錶圈,透過移動圈上的橙色三角標記即可演繹計時功能,方便易用。

Chronoris腕錶系列Chronoris Limited Edition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01 673 7739 4034-Set LS

此款男士腕錶屬限量版計時碼錶錶款,以常見於一般計時碼錶腕錶的單錶冠雙按鈕設計取代此系列標誌性的雙錶冠設計,展現不一樣的運動美態。啡色皮革錶帶襯上40mm精鋼錶殼,灰黑色錶盤綴以橙色與白色的刻度、時標及指針,兩個計時碼錶指示器則置於12點及6點位置,佈局均衡而清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