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宇舶

宇舶 宇舶大爆炸系列

升序

BIG BANG腕錶系列

宇舶錶(Hublot)誕生於1980年,可謂瑞士高級腕錶界新秀。面世首年銷售額即以百萬美元計,被譽為充分體現融合藝術(the art of fusion)的錶匠。公司創辦人為意大利設計師卡勞‧高洛高(Carlo Crocco),他離開意大利名錶公司Binda後自立門戶,推出的首隻手錶名為「Hublot」,在法文中解作舷窗。此錶以金色金屬錶殼配上千錘百鍊而成的不脫色兼耐磨的橡膠錶帶,堪稱首家融合貴金屬及天然橡膠來製錶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成功在鐘錶界掀起了一場革命。自此宇舶錶就以它的融合藝術造詣在頂級腕錶界佔上一席之地,它的每隻腕錶都是結合科技、美學、高貴與典雅的藝術品。

宇舶錶在1980年的巴塞爾國際珠寶鐘錶展嶄露頭角後一直未見有太大起色,直至2004年委任歐米茄(Omega)前總裁桑‧高迪‧比華(Jean-Claude Biver)可謂其踏上成功之路的里程碑。桑‧高迪就任行政總裁後銳意要為宇舶錶推出一個嶄新的旗艦系列,遂於2005年於巴塞爾推出Big Bang Chronograph,憑其別出心裁的設計一鳴驚人,並橫掃當年多個鐘錶界獎項,其中包括榮獲「日內瓦年度鐘錶大獎」的「最佳設計大獎」。

Big Bang及其家族

Big Bang腕錶系列之匠心獨運,令其不再是一款腕錶,同時更代表着一種精神。錶冠配備雙層密封墊圈,無需旋入,足可抵禦100米水深;44mm的錶殼配上陶瓷錶圈;以碳纖維製成的易讀錶盤內鑲嵌了ETA4100機芯,加上其持續多變、革新的設計,無一不將宇舶錶的融合藝術昇華到極致。

Big Bang腕錶系列自2005年面世而來一直推陳出新,十多年間推出了不少膾炙人口的系列,例如極具型格的全黑系列、一體成型的Integral系列、奢華之選Unico系列、甚具機械感的Meca-10系列、極尚瑰麗的Caviar系列,以及近年推出的智能腕錶Big Bang e,款式及系列之多儼如一個Big Bang大家庭,足可媲美一整個腕錶品牌。

Big Bang著名腕錶

Big Bang腕錶系列Ferrari Unico Carbon Red Ceramic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402.QF.0110.WR

宇舶錶與法拉利合作多年,作品不少,此錶的紅圈設計可謂最具代表性。此錶同時用上陶瓷與碳纖維,並破天荒硏發出紅色陶瓷錶圈。至於極具金屬質感的碳纖維錶殼亦是巧奪天工;此錶將碳纖維以平行排列進行高溫、高壓的壓縮工序,創製出既具金屬外觀亦具碳纖維高強度特性的錶殼。

Big Bang腕錶系列Unico King Gold Ceramic Automatic Skeleton Dial Men's Watch 411.OM.1180.RX

錶殼的King Gold是品牌自行開發的材質,提高銅的比例讓色澤更沈,同時也加入了5%鉑金,減少氧化,令玫瑰金色澤歷久不衰,配上同樣也不會因為接觸空氣而變色的黑色陶瓷錶圈可謂相得益彰。此錶另一項便利設計則是其快拆錶帶,只需按上下錶耳的梯形按鈕即可卸下錶帶。

Big Bang腕錶系列Caviar Black Automatic Black Dial Ceramic Men's Watch 346.CX.1800.RX

此錶的沉厚黑色光澤如魚子醬般,以黑色陶瓷成型,不僅防刮、防鏽、不變形,而且比不鏽鋼輕了30%。錶款直徑41mm,配備自動上鍊HUB1112機芯,搭配橡膠錶帶,防水可達10大氣壓,典雅之餘亦具功能性,可謂內外兼備。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