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浪琴錶聖米爾腕錶系列

浪琴(Longines)是瑞士經典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Saint-Imier)創立,初期公司以奧古斯特的合夥人姓氏命名,並以錶匠各自在家製作腕錶的「établissage」模式運作。及至1867年,品牌第二代傳人歐尼斯特‧法蘭西昂(Ernest Francillon)終在一處名為Les Longines之地覓地建廠,「Longines腕錶」正式面世。品牌標誌性的飛翼沙漏商標於1889年申請註冊,是現時仍在沿用的鐘錶註冊商標中歷史最悠久的。浪琴錶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其品牌口號「優雅態度,真我個性(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一斑。品牌的優雅基因展現在其五花百門、各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以一種態度綻放萬千姿彩。

聖伊米耶不僅是浪琴錶的發源地,也是這個頂尖腕錶品牌一切優雅設計與精湛工藝的起源,而浪琴錶亦是聖伊米耶這個鐘錶搖籃所孕育出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品牌之一。為了向聖伊米耶致敬,浪琴錶於2012年傾情推出浪琴錶聖米爾腕錶系列(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此系列錶款眾多,大多配有品牌最具魅力的L688導柱輪計時碼錶機械機芯,是一款集浪琴錶一貫傳統、優雅、精準與高品質於一身的特色腕錶系列。

浪琴錶聖米爾腕錶系列同時備有男士與女士腕錶,女士腕錶的設計清新婉約,男士腕錶則處處流露儒雅的紳士品味。此系列錶款時尚百變,除備有最經典的大三針日期錶款外,亦有具備計時功能的錶款,更曾經推出過配載四針逆跳、日夜顯示,以及月相功能的特別款式,而每款浪琴錶聖米爾腕錶系列皆裝有透明藍寶石水晶錶背透視機芯運作。系列的整體復古氣息濃厚,設計絕對不比浪琴經典復刻(Longines Heritage)腕錶系列遜色。

1945年

1945年是浪琴錶精彩、豐盛的一年,一年內推出了多款膾炙人口,蔚為經典的獨立錶款,大部分都在本世紀透過浪琴經典復刻系列矚目重生。例如2009年復刻推出的黑色腕錶L2.731.4.53.2、2015年推出的軍綠色錶帶軍錶L2.832.4.73.5,以及2017年推出的啡皮帶襯上鋼錶殼的小秒針盤錶款L2.813.4.66.2。浪琴錶聖米爾腕錶系列的設計靈感也是源自1945年一款經典腕錶,承襲其飽滿的圓形錶殼及流麗雅致的錶耳,將古典美學與現代元素巧妙結合,在經典之上寫下另一章雋永經典。

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著名腕錶

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腕錶系列Longines Saint-Imier Automatic Black Dial Stainless Steel Black Leather Men's Watch L27664593

此錶以黑色配以精鋼的組合展現最高貴大方的經典之色。黑色鱷魚皮錶帶襯上41mm標誌性精鋼圓形錶殼,大三針日期佈局在黑色錶盤上均衡綻放,銀色指針及時標在錶面外緣的軌道式刻度內圈環繞下更形閃爍奪目,讓佩戴者在典雅、大方的設計中流露出一絲絲不凡氣質。

Longines Saint-Imier Collection腕錶系列Longines Saint-Imier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L27524726

此錶搭載始見於系列元祖錶款的L688導柱輪計時碼錶機芯,配上雋永動人的流線型外觀,和諧而雅致。精鋼錶鏈襯上41mm精鋼錶殼;計時功能的三個小針盤置於白色錶盤上的3、6及、9點鐘位置,日期顯示則精緻地置於4點鐘與5點鐘位置間;銀白色指針及時標襯上黑色刻度,感覺精準而清晰,與精鋼外觀的華麗貴氣相輔相成。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