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沛納海

沛納海 Radiomir系列

升序

Radiomir 腕錶系列

沛納海(Panerai)誕生於1860年,由創辦人喬凡尼‧沛納海(Giovanni Panerai)於意大利佛羅倫斯(Florence)開設同名鐘錶店揭開序幕。沛納海雖是意大利腕錶品牌,但其發展史中蘊含不少瑞士元素;第三代傳人古朵(Guido)曾一度將鐘錶店更名為「Orologeria Svizzera(瑞士製錶店)」,上世紀亦曾依賴瑞士的勞力士(Rolex)協作製作腕錶。沛納海幾乎整個二十世紀都是意大利皇家海軍的供應商,馳名的Radiomir及Luminor腕錶系列都曾是意軍的專屬軍備。1972年,工程師迪諾‧哲(Dino Zei)在沛納海家族第四代傳人吉賽(Giuseppe)去世後接管品牌並更名為「Officine Panerai S.r.L.」,及至九十年代獲歷峰集團(Richemont)收歸旗下,當年的軍錶遂陸續在腕錶市場出土並俘虜錶迷至今。

Radiomir腕錶系列創製於1938年,乃品牌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應意大利皇家海軍要求而製作的軍用潛水錶。Radiomir是一隻可以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下發光的腕錶,而「Radiomir」正正就是腕錶上鐳材質夜光塗層的名稱。

Radiomir系列設計鮮明,47mm闊大枕形錶殼、洋蔥頭錶冠、特寬的防水錶帶,以及兩端帶有金屬杆焊接於錶殼的線型錶耳都是其標誌性設計,厚重而具質感,充滿陽剛氣息。下層夜光、上層報時的雙層面盤設計大大增強了鐳塗層的可讀性與夜光特性。值得一提的是當時勞力士幾乎就是沛納海製作Radiomir的「槍手」,例如枕形錶殼設計其實就是承襲自勞力士於1935年推出的2533腕錶型號的設計。當然,如今沛納海已在腕錶界獨當一面,自2005起腕錶亦已用上自家研製,編號以「P」字為首的機芯。

Radiomir的由來

按註冊文件記載,沛納海其實早在1916年已為「Radiomir」這種鐳226發光物料註冊,惟品牌研製這種物料之初其實是應用在槍械瞄準器之上的。「Radiomir」一名來自意大利文「Radio Mire」二字,有「鐳質瞄準器(Radium Sights)」之意。Radiomir的專利註冊成為沛納海第一批自家研發的專利技術,及後這種以鐳為基礎的塗劑終因其高可視性及漆面在水中出色的粘附性而成為沛納海生產Radiomir潛水腕錶系列不可或缺的一種材質。

Radiomir著名腕錶

Radiomir腕錶系列Radiomir Black Seal 8 Days Manual-winding Black Dial 45mm Men's Watch PAM00609

此錶的線型錶耳與洋葱頭錶冠是系列最具特色的標誌性設計。45mm枕形錶殼以AISI 316L拋光精鋼打造,具有高抗腐蝕性及低致敏性特質。黑色錶盤置有夜光指針、時標及小秒針盤,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透視品牌P.5000手動上鏈機械式機芯,備有八日動力儲存,加上100米防水功能,戴着它出海或潛水皆實用而奪目。

Radiomir腕錶系列Radiomir Black Seal Logo Manual-winding Black Dial 45mm Men's Watch PAM00754

此錶同樣備有線型錶耳、洋葱頭錶冠,以及AISI 316L拋光精鋼錶殼等矚目外觀,不同的是黑色錶盤上呈現了沛納海的名稱及商標,襯上Ponte Vecchio黑色小牛皮附米黃色縫線錶帶,融合黑色的神秘及精鋼與夜光物料的璀璨,,格外雅致非凡。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