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沛納海

沛納海(Panerai)誕生於1860年,由創辦人喬凡尼‧沛納海(Giovanni Panerai)於意大利佛羅倫斯(Florence)開設同名鐘錶店揭開序幕。沛納海雖是意大利腕錶品牌,但其發展史中蘊含不少瑞士元素;第三代傳人古朵(Guido)曾一度將鐘錶店更名為「Orologeria Svizzera(瑞士製錶店)」,上世紀亦曾依賴瑞士的勞力士(Rolex)協作製作腕錶。沛納海幾乎整個二十世紀都是意大利皇家海軍的供應商,馳名的Radiomir及Luminor腕錶系列都曾是意軍的專屬軍備。1972年,工程師迪諾‧哲(Dino Zei)在沛納海家族第四代傳人吉賽(Giuseppe)去世後接管品牌並更名為「Officine Panerai S.r.L.」,及至九十年代獲歷峰集團(Richemont)收歸旗下,當年的軍錶遂陸續在腕錶市場出土並俘虜錶迷至今。

1938及1940年,沛納海應意大利皇家海軍要求,用上鐳質夜光物料Radiomir先後製作出Radiomir及Radiomir 1940軍用潛水腕錶系列。及後,因為鐳質的Radiomir具高放射性,品牌遂於1949年研製成低放射性的氚質夜光物料並註冊成「Luminor」,並於翌年為意軍先後呈獻Luminor 1950及Luminor腕錶系列。當然,如今沛納海早已於各系列改用不具放射性的Super-Luminova。Luminor腕錶系列自推出後一直大受歡迎,品牌亦不斷推陳出新,透過腕錶細節上的變化衍生出多個別具特色的子系列,最終,Submersible與Luminor Due脫穎而出,成為沛納海目前四大旗艦系列之一,與Lumnior及Radiomir系列齊名。

Submersible腕錶一直是Luminor腕錶家族中的專業潛水腕錶,直至在2019年的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上獲品牌升格為四大系列之一。Submersible腕錶多年來成績彪炳,除了成為Luminor系列中最具人氣的錶品之一外,更曾成為意大利海軍突擊隊的裝備,堪作深海運動腕錶的典範。Submersible自成系列後多番與不同品牌大使合作,受歡迎程度有增無減。

與Luminor腕錶家族每款腕錶一樣,每枚Submersible腕錶皆裝有標誌性的圓拱形錶冠護橋,易認而且懾人。Submersible在外觀上跟Luminor系列的最大分別,在於其在扁平錶圈之上印有圓點時標,既有仿大熱舷窗造型之感,可旋轉齒輪錶圈亦甚具潛水錶的獨特韻味。Submersible腕錶大多採用橡膠錶帶,對於經常潛水人士來說更見耐用,而且款式繁多,配襯各類服飾出海亦見相宜。

Submersible腕錶系列Submersible Chrono Guillaume Nery Edition 47mm Automatic Grey Dial Men's Watch PAM00982

此錶屬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47mm磨砂鈦金屬錶殼套上藍色陶瓷面逆時針旋轉刻度錶圈,再繫以深藍色合成橡膠錶帶,可謂實用與優雅兼備。經典的錶冠及護橋置於錶殼右方,計時碼錶雙按鈕則置於左方;錶盤上的顯示器同樣對稱地置於左右,圓滿了鯊魚灰色錶盤配上藍與白的悅目佈局。

Submersible腕錶系列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PAM01616

黑色襯上海藍色的主調,為此錶抹上深邃、神秘而亮麗的色彩。錶面以黑色襯藍色展現雙針加小秒針盤佈局,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三日動力儲存。外觀方面,黑色合成橡膠錶帶耐磨而舒適,錶殼則以Carbotech專利物料製成,碳纖維薄板在經控制的溫度下以高壓壓縮,並加入高分子聚合物聚醚醚酮將複合材料黏合在一起,使其更加堅硬、耐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