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雅克德羅

認識更多優雅8系列女士腕錶

優雅8系列女士腕錶

雅克德羅(Jaquet Droz)是一個瑞士老牌頂級工藝鐘錶品牌,其歷史可追溯至1738年,由當時年僅17歲的皮埃爾‧雅克德羅(Pierre Jaquet-Droz)於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創立。品牌誕生初期以製作座地鐘見著,1758更成功將產品推銷至西班牙王室,深得當時西班牙國王愛戴。1774年,皮埃爾與兒子亨利‧路易(Henri-Louis)及友人推出了三個分別懂得奏琴、繪畫及寫字的自動玩偶而盛極一時,為品牌奠定頂級工藝形象。同年在倫敦開設工作坊後將產品推銷至中國開展十年盛世,產品更成為乾隆皇的心頭好。十八世紀末,雅克德羅父子先後離世,加上法國大革命爆發導致品牌殞落。品牌直至上世紀末重生,並輾轉於2000年獲Swatch集團收歸旗下,讓雅克德羅藝術之艷得以再度綻放。

大秒針(Grande Seconde)腕錶系列誕生於2002年,是雅克德羅最受歡迎的腕錶系列之一。設計靈感源自品牌於1784年所推出的一款懷錶,錶盤上重現當年懷錶上別具一格的兩個小錶盤,形成一個阿拉伯數字「8」,這個「8」字亦成了此系列最具標誌性的一大特色。

雅克德羅於2013年推出優雅8(Lady 8)女士腕錶系列,可算是大秒針這個男士腕錶系列的女士版,不同的是優雅8並不是在圓形錶盤上呈現「8」字,而是在圓形錶盤的頂端鑲嵌一顆圓形珍珠或寶石,錶圈以鑽帶延伸環繞,錶殼和錶鏈之間呈現出仿筆順的圓潤「8」字造型,瑰麗之餘,亦盡顯女士婉約媚態。「8」是雅克德羅的幸運數字,象徵無限與圓滿;此系列所鑲嵌的圓形珍珠或寶石輕輕一觸即可旋動,盡顯「8」字的柔美與順滑,加上織緞或鱷魚皮革錶帶直接與錶殼相連而棄用表耳,更進一步展現此女士腕錶系列的嬌美與流麗。

Lady 8小巧玲瓏

大秒針腕錶系列採用43mm大圓錶殼,搭在男士腕上雄渾有勁,霸氣大方;傳統的優雅8女士腕錶則採用35mm錶殼搭配幼身手工捲邊鱷魚皮錶帶,展現女士婉約美態,簡潔華麗,優雅俐落。而對於嬌小玲瓏的女士來說,佩戴優雅8 Petite(Lady 8 Petite)系列就最能顯露其柔美嬌羞之姿。優雅8 Petite屬於小巧系列,錶殼只有25mm,錶帶方面更因應不同款式而備有鱷魚皮錶帶、雙圈小牛皮錶帶,以及鑲鑽金錶鏈等選擇,為不同型格的女士展現不一樣的美艷,惟不論任何款式皆不失雍容華貴,一旦戴上,必然艷壓群芳。

優雅8著名腕錶

優雅8女士腕錶系列Lady 8 Petite Malachite J014603272

碧綠的大氣優雅是不少女士的偏愛。此錶將孔雀石的碧綠與金鑽的璀璨融為一體,迸發出非同凡響的貴氣。孔雀石珠與孔雀石錶盤及錶冠合組最懾人的「8」字;錶圈以18K紅金打造,鑲有68顆鑽石,襯上18K紅金指針及碧綠色手工捲邊鱷魚皮錶帶,極致散發東方女性的典雅秀麗。

優雅8女士腕錶系列Lady 8 Shiny J014504220

Lady 8 Shiny可說是優雅8系列一次最奢華亮麗的表演。此錶在錶盤、錶圈、錶冠,以及上方寶石滾珠位置合共鑲有1,160顆鑽石,共重接近8克拉。35mm錶殼設有透視錶背,讓錶芯的機械之美與錶面炫目的璀璨平分秋色。黑色指針襯上黑色鱷魚皮錶帶,在閃爍中保留一份沉穩與大方,讓佩戴者以最優雅大方的姿態閃耀全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