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西鐵城

Exceed手錶系列

星辰錶(Citizen)的Exceed手錶系列是成熟大方的設計風格,以星辰錶(Citizen)的創意及手錶製作技術和工藝,再配合平實時尚的外觀、高品質的物料及實用超卓的功能,製作出閃耀亮眼的Exceed手錶系列,非常適合日常佩戴或商務場合佩戴。Exceed手錶系列有男款手錶及女款手錶外,還推出了情侶對錶,十分窩心。

Exceed系列的特色

星辰錶(Citizen)的Exceed系列手錶設計雖然看似簡單,但其實做功十分細緻而有質感,手錶以鈦金屬加入鉑金製作,使手錶看起來比一般只用鈦金屬的款式更閃耀。Exceed系列男款手錶圓形錶殼直徑43.3毫米,鏡面採用了雙球面雙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錶盤鐫刻了精緻的紋理,配上長方形時標或羅馬數字及長方形時標的設計、3時位的圓形錶冠、2時位及4時位的長方形按鈕,斜切的直身錶耳配鈦金屬加入鉑金製作的三珠鏈帶,整體設計時尚簡潔,深受男士們的喜愛

。Exceed系列男款萬年曆手錶錶盤的3時位置有日期顯示開窗及7時與8時的圓形星期和夏令時間顯示;Exceed系列男款萬年曆計時手錶錶盤的4時與5時之間有日期顯示開窗,3時、6時、9時位置則各有一個小錶盤分別顯示計時功能、第二個時區的時間及星期。Exceed系列女款手錶設計小巧精緻,圓形錶殼直徑只有25.5毫米,錶面是白蝶貝配上羅馬數字及長方形時標、菱形指針和3時位置橢圓形日期開窗;錶盤的內圈的數字刻度代表不同城市的時區,佩戴者只要簡單地調整手錶,就可以即時同步當地的時間和日期,不用花費時間計算時差;還有位於3時位的錶冠、工字形鏈帶和雙球面雙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的鏡面,簡單清晰的設計,充滿幹練的感覺。

Exceed系列女款手錶簡有低調簡約的素金屬銀白色款式和閃爍時尚的鑲鑽雙色款式,兩款都擁有光動能及可接收世界五局電波自動校正手錶時間和日期。

萬年曆情侶款手錶

星辰錶(Citizen)的Exceed系列情侶款手錶的男款錶殼直徑38毫米而女款錶殼直徑約26.6毫米或29.2毫米,均擁有可以節約能源的光動能和自動調正時間的世界五局電波接收,另外手錶有防磁功能,以免石英機芯的運行被外部的強磁力干擾,影響手錶的準確性。Exceed系列情侶款手錶有鑲鑽款式與無鑽款式,鑲鑽款式的Exceed系列情侶手錶以玫瑰金及銀白雙色設計,錶面採用白蝶貝配上玫瑰金羅馬數字及長方形與鑽石時標;Exceed系列無鑽款式情侶手錶採用玫瑰金及銀白雙色設計或銀白色設計,配淨色錶面、羅馬數字及長方形時標和工字形或五珠鏈帶。Exceed系列萬年曆情侶款手錶的3時位置均有長方形日期開窗並提供不同城市的時間。星辰錶(Citizen)的Exceed系列萬年曆情侶款手錶設計時尚美觀,是男女都會喜愛的款式,也適合任何場合佩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