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歐米茄

特別系列

歐米茄(Omega)的歷史始於1848年,由路易‧勃蘭特(Louis Brandt)於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創立了歐米茄的前身——La Generale Watch Co。路易一直以精準為製錶方針,在他死後接管業務的兩名兒子亦承其遺志,成功在1894年推出了一款革命性量產機芯而聲名大噪。勃蘭特兄弟視此機芯為一項終極且無可比擬的成就,故以最後一個希臘字母「Omega」命名之。此後數年Omega(歐米茄)機芯成了品牌的代名詞,及至1903勃蘭特兄弟離世,其家族的繼任人更將「Omega」一詞正式注入公司名稱。自此歐米茄這個品牌就在新名字和新作風下延續百年盛世,不但成為舉世知名的奢華腕錶,更因為參與多項國際盛事而成為最受體育界認可的指定時計品牌之一。

歐米茄有一個系列集各家之大成,薈萃品牌最精湛的技術以及最優雅的設計,更是不少收藏家的心頭好。此系列就是歐米茄特別(Omega Special)腕錶系列。它其實並非獨立系列,而是集結品牌各種限量發售及特別紀念版錶款的一個總匯。

特別的家族成員

此系列可分成幾個類別。有一類專門向品牌致敬,例如慶祝1957年三大產品誕生60週年的「1957 Trilogy」、海馬(Seamaster)系列為不同城市專賣店而獨家發行的「都市系列(City Editions)」、慶祝海馬誕生70週年的「海馬(Seamaster)1948」,以及慶祝Omega機芯面世125週年的碟飛(De Ville)Trésor紀念版等。

太空類的紀念版系列也是不得不提。例如太陽神11號登月五十週年的超霸(Speedmaster)週年紀念系列、紀念人類最後一次登月45週年的超霸「太陽神17號」月球錶,以及紀念品牌於1970年榮獲美國太空總署太空人頒發「史諾比銀獎」的超霸50週年紀念腕錶等。

「交遊廣闊」的歐米茄也有些紀念與不同機構合作的限量腕錶。例如碟飛典雅(Prestige)系列的奧比斯(Orbis)特別版、紀念與GoodPlanet基金會合作的海馬Aqua Terra 150米腕錶系列、紀念與非牟利研究基金會Nekton合作保育的海馬潛水300米(Diver 300M)紀念版,以及為支持阿聯酋航空新西蘭帆船隊(ETNZ)而推出的各款紀念腕錶等。當然,有關參與占士邦電影及奧運會而推出的各種紀念版腕錶更是有如恆河沙數,自不待言。

特別系列著名腕錶

特別腕錶系列The Omega 1957 Trilogy Set Limited Edition 557 Omega-1957-Trilogy-Set-557

歐米茄在1957年推出了三款專業時計:海馬300(Seamaster 300)、鐵霸(Railmaster)及超霸,其後均成為品牌經典之作。歐米茄在2017年特別推出60週年紀念版,向以上三款機械腕錶傑作致敬。三款腕錶皆以精鋼打造,集中在錶身部分重現三款經典作品的特色。每款腕錶限量推出3,557枚,而此款產品乃三合一紀念套裝,收藏價值極高。

特別腕錶系列Seamaster Planet Ocean 600M Co-Axial 39.5 Master Olympic Games Automatic White Dial Steel Men's Watch 522.33.40.20.04.001

此錶乃為慶祝品牌擔任2020東京奧運大會指定計時而限量推出2,020枚的紀念腕錶。39.5mm不鏽鋼錶殼配載光面白色陶瓷錶面,搭配紅色圓點尖端中央秒針,象徵日本國旗。白色陶瓷錶圈設有Liquidmetal™液態金屬潛水刻度,數字「20」則採用紅色液態陶瓷以紀念年份。藍寶石水晶底蓋印有「TOKYO 2020」奧運標誌,透視品牌Master Chronometer 8800機芯細緻運行,與動力澎湃的奧運會一脈相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