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歐米茄

歐米茄 歐米茄蝶飛系列

升序

碟飛系列

歐米茄(Omega)的歷史始於1848年,由路易‧勃蘭特(Louis Brandt)於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創立了歐米茄的前身——La Generale Watch Co。路易一直以精準為製錶方針,在他死後接管業務的兩名兒子亦承其遺志,成功在1894年推出了一款革命性量產機芯而聲名大噪。勃蘭特兄弟視此機芯為一項終極且無可比擬的成就,故以最後一個希臘字母「Omega」命名之。此後數年Omega(歐米茄)機芯成了品牌的代名詞,及至1903勃蘭特兄弟離世,其家族的繼任人更將「Omega」一詞正式注入公司名稱。自此歐米茄這個品牌就在新名字和新作風下延續百年盛世,不但成為舉世知名的奢華腕錶,更因為參與多項國際盛事而成為最受體育界認可的指定時計品牌之一。

對於歐米茄來說,上世紀六十年代是屬於躍動的年代;超霸(Speedmaster)系列繼續叱吒航天界,研發出泳賽自動觸摸板以作計時則惠澤泳壇至今。唯有碟飛(De Ville)腕錶系列登場,方可細膩演繹品牌的優雅一面。系列於1967年面世,「De Ville」在法文中有「都會」之意,是以此腕錶系列的造型時尚大方,成為品牌眾多系列中纖巧典雅之最。碟飛系列採用羅馬數字時標,刻度則改成立體時標,貫徹此系列簡約典雅的主調。錶面設計盡量化繁為簡,以展現格調為首要;機芯具備15,000高斯的抗磁能力。

碟飛的千嬌百媚,體現於其多變的產品線。Hour Vision以十二個羅馬數字時標拱照錶盤,簡約而精緻;Trésor秉承品牌專為女士設計優雅細膩腕錶的美學傳統,以修長時標展現女士的高雅風尚;Ladymatic首創於1955年,歷史比碟飛還要悠久,是品牌第一款女裝自動腕錶,碟飛在Ladymatic面世半世紀後重塑此系列並收歸旗下,重新以最華麗的姿態演繹女性腕錶最迷人一面。

碟飛與海馬

海馬(Seamaster)是品牌的深海王者,剛勁而好動;碟飛則是品牌典雅一面的代名詞,高貴而柔麗。偏偏兩個風格迥異的腕錶系列原來卻甚有淵源。歐米茄在接連推出海馬及超霸系列後,一直希望推出一個典雅大方的腕錶系列,終於在1960年,為海馬系列開拓了一條別樹一格的產品線,名為「海馬碟飛(Seamaster De Ville)」,是一個專為出席正式場合而設計的典雅系列。碟飛在海馬麾下「試飛」成功後,終在1967年自立門戶,成為獨當一面的女性腕錶系列。

碟飛著名腕錶

碟飛腕錶系列De Ville Prestige Co-Axial 39.5mm Automatic White Dial Red Gold Men's Watch 424.53.40.20.04.004

此錶是為紀念碟飛系列誕生五十週年而推出的誌慶腕錶,底蓋刻有「DE VILLE」(碟飛)及「50th ANNIVERSARY」(50週年)字樣。此錶亦是少數採用阿拉伯數字時標的碟飛錶款,白色琺瑯錶面飾有碳灰數字刻度,「12」時標及內軌道分鐘圈15、45、60分鐘位置的菱形標記巧妙地用上紅色,襯上39.5mm紅金錶殼以及深棕色皮革錶帶,顯得雅致脫俗。

碟飛腕錶系列De Ville Ladymatic Co-Axial 34mm Automatic White Dial Diamonds Ladies Watch 425.30.34.20.55.002

此錶屬於專為展現女士華麗嬌艷一面的Ladymatic系列。34mm錶殼及錶鏈帶皆採用不鏽鋼,光面斜角指針及11顆鑽石時標下的底座則用上白金,結合帶有珍珠光澤的白色珍珠貝殼錶盤,散發柔美動人氣息。日曆窗設於3點鐘位置,錶背則採用透明設計,透視品牌同軸機芯8520,讓此錶在簡潔之餘亦不失典雅,清麗脫俗。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