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歐米茄

歐米茄 超霸系列

升序

超霸系列

歐米茄(Omega)的歷史始於1848年,由路易‧勃蘭特(Louis Brandt)於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創立了歐米茄的前身——La Generale Watch Co。路易一直以精準為製錶方針,在他死後接管業務的兩名兒子亦承其遺志,成功在1894年推出了一款革命性量產機芯而聲名大噪。勃蘭特兄弟視此機芯為一項終極且無可比擬的成就,故以最後一個希臘字母「Omega」命名之。此後數年Omega(歐米茄)機芯成了品牌的代名詞,及至1903勃蘭特兄弟離世,其家族的繼任人更將「Omega」一詞正式注入公司名稱。自此歐米茄這個品牌就在新名字和新作風下延續百年盛世,不但成為舉世知名的奢華腕錶,更因為參與多項國際盛事而成為最受體育界認可的指定時計品牌之一。

1957年是歐米茄輝煌的一年,品牌一口氣推出了三個專業系列腕錶,其後全都成為了獨當一面的傳奇,該三個傳奇分別是海馬(Seamaster)家族的新成員海馬300(Seamaster 300)、鐵霸(Railmaster),以及全新推出的超霸(Speedmaster)腕錶系列。

超霸腕錶系列在誕生時是以賽車運動作為設計主題;闊箭指針、仿賽車儀錶的黑底白字錶面,以至錶圈上的測速計刻度,處處流露着一隻賽車腕錶應有的味道。及後超霸憑藉其精準、易讀、堅固、可靠由賽車界「轉戰」航天界,被美國太空總署(NASA)列為太空探索計劃一員。1969年巴茲‧艾德林(Buzz Aldrin)登陸月球時所佩戴的正正就是超霸腕錶,讓此錶款自此被稱為「月球錶」,蜚聲國際,更是目前唯一獲得NASA認證可用於艙外活動的腕錶。

當然超霸腕錶系列中尚有其他各具特色的錶款如321機芯(Calibre 321)、致敬元祖錶款的超霸’57(Speedmaster ‘57)、Mark II、Racing及X-33系列等,但論名氣始終及不上專業月球錶(Moonwatch Professional)系列。

超霸Moonwatch

歐米茄一直在太空探索史中擔當重要角色。自雙子星計劃起,至目前的國際太空站計劃,超霸腕錶是美國太空總署所有載人太空任務中唯一沿用的裝備。超霸為此而推出的「月球錶」或相關太空主題的民用腕錶多不勝數,計有專業月球錶(Moonwatch Professional)、太陽神8號(Dark Side of The Moon)、Skywalker X-33及Spacemaster Z-33等,征服太空之餘亦征服所有太空錶迷。

超霸著名腕錶

超霸腕錶系列Speedmaster Moonwatch Co-Axial Chronograph 44.25 mm Automatic Black Dial Ceramic Men's Watch 311.92.44.51.01.005

此款Dark Side of the Moon全黑陶瓷腕錶乃為紀念太陽神8號成功探索月球黑暗一面五十週年而推出。採用光面及磨砂黑色44.25mm陶瓷錶殼與啞黑色陶瓷錶面,搭載經過黑色夜光塗層處理的指針和立體刻度,3時和9時位置的小錶盤也採用啞黑色設計,黑色陶瓷錶圈則設有黑色亮漆測速計刻度,最後襯上黑色塗層尼龍纖維錶帶,完美展現純黑極致冷艷與氣派。

超霸腕錶系列Speedmaster Skywalker X-33 Chronograph 45 mm Quartz Blue Dial Titanium Men's Watch 318.92.45.79.03.001

此款限量版腕錶向Solar Impulse以全太陽能驅動飛機完成環球飛行的計劃致意。45mm錶殼採用輕盈的2級鈦金屬,陶瓷錶圈置有氮化鉻刻度,附有白色夜光塗層的刻度與鏤空黑白時針和分針相映襯。金屬外層底蓋壓印Solar Impulse的「Around the World」徽章,其標誌性的藍色和綠色則呈現於錶身及尼龍纖維錶帶上。

To Top